排超冠军之夜,潘玮柏“空降”助阵女排国手

张欢12-17 11:18 体坛+原创

12月16日晚19:30,2020-2021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天津女排与江苏女排之间打响,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两支决赛队伍中囊括了朱婷、张常宁、龚翔宇和李盈莹等目前中国女排的核心成员,津苏争霸国手云集,冠军争夺一触即发。

作为2020-2021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媒体独家合作平台,中国移动咪咕将在咪咕视频客户端、中国移动魔百和、移动云VR等平台对本次决赛进行全程直播,在“5G云包厢”、“5G云观众”、“朱婷视角”等5G黑科技加持之下,球迷们可以通过咪咕线上“云赛场”见证本赛季女排联赛的冠军归属。

“云赛场”打造超强观赛体验

为了全面提升用户的观赛体验,中国移动咪咕为球迷打造了独一无二的线上“云赛场”,对于不能亲临现场见证“津苏争霸”的球迷而言,“云赛场”将为他们提供超强的观赛体验。

届时,球迷不仅可以通过“5G云观众”“ 空降”决赛现场,通过云观众大屏“现场”为自己心爱的主队加油助威,还可以在咪咕视频客户端定制专属的“5G云包厢”,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云”聚线上,在“5G云包厢”里边看边聊。不仅如此,决赛期间,咪咕还将为球迷提供专属的朱婷视角,“浸”情欣赏排球巨星在赛场之上的每个动作细节,感受女排最强攻手的飒爽英姿。

国手云集上演争冠名场面

天津女排和江苏女排都是国手云集的球队,天津女排拥有朱婷、李盈莹、王媛媛、姚迪四位国手,至今为止仅输一场的战绩向各方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王者气势;江苏女排则是时隔四年重返决赛,而且队内坐拥张常宁、龚翔宇两大国手以及刁琳宇及倪非凡等实力新星,两支球队的巅峰对决代表着目前中国排球联赛的最高水平,国手对轰的盛况也将成为决赛“名场面”。

双方国手巅峰对决格外引人期待,赛场之外,为了进一步提升排超联赛的互动性与娱乐性,吸引更多的年轻人群关注,中国移动咪咕打造全球通冠军之夜颁奖礼,华语唱跳天王潘玮柏“空降”助阵,通过体育元素和娱乐元素的跨界融合,进一步展示新时期排超联赛与女排姑娘的青春与活力,赋予女排精神以全新的时代印记。

12月16日19:30,天津女排VS江苏女排的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锁定咪咕视频客户端、中国移动魔百和、移动云VR等渠道,相约咪咕“云赛场”,共同见证排超决赛的火热赛况,为你心目中所喜爱的女排姑娘加油助威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