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喷脏字被罚下 这种事只会在意大利发生

罗诺亚12-17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12轮,国际米兰1比0小胜那不勒斯。第70分钟,达米安被奥斯皮纳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那不勒斯队长因西涅对这一判罚十分不满,并出言抱怨,因此被主裁罚下。卢卡库将点球罚中,国际米兰最终取胜。

赛后接受采访,对于裁判罚下因西涅的决定,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表达了不满,“这种情况只会发生在意大利。主裁马萨出示红牌的两分钟前,我还与他交流过,马萨称赞了因西涅作为队长的表现,结果2分钟后他就把因西涅罚下了。”

“你不能就这样把球员给罚下去,尤其是队长,而原因只是他喷脏字让你闭嘴,而且这个点球本来就有争议。在英格兰或是苏格兰,球员们会一直用脏话招呼裁判,但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这有在意大利,裁判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罚下球员。”

“在我还是球员的时候,裁判会尊重常理,他们会理解球员们在面对争议点球时骂脏字。这种情况下,裁判会装作没听见,你不能就这样让球队10人应战。因西涅甚至都不是当着裁判的面说的。”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