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限薪巴坎布不必留在中国 国安面临体系重建

黄何12-17 14: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非洲媒体《aftrica top sports》报道,如果中国足协新政影响到国安前锋巴坎布的收入,那么该球员可能会返回欧洲踢球。巴坎布在2018年加盟北京国安,在国安他的年薪高达惊人的1800万欧元(原文数据)。然而,中国足球的一纸限薪令让事情发生了变化。

今年12月14日,中国足协出台了一系列限薪新政,规定外援薪酬不得超过税前300万欧元,本土球员的则是70万欧元。该媒体表示,如果巴坎布的薪资因此而受到影响,那么球员就会考虑离开中国重返欧洲。毕竟巴坎布只有29岁,他在欧洲也不缺少买家,既然无法赚取高薪,那么他就没有了留在中国的必要。

巴坎布本赛季代表国安出战19场联赛,送上6次助攻的同时,巴坎布还凭借14粒进球荣获中超金靴,巴坎布加盟国安以来各项赛事贡献53粒进球,位列国安队史射手榜头名。

但令人遗憾的是,巴坎布因要返回国家队备战比赛的关系,未跟随北京国安参加今年亚冠复赛阶段赛事。如若国安当家前锋巴坎布能够随队参加亚冠赛事的话,国安进攻端杀伤力必然会再提升一层档次,取得突破的可能性非常大。如若巴坎布在,由巴坎布、阿兰、奥古斯托、比埃拉组成的梦幻四重奏,或可助国安走得更远。

巴坎布与北京国安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底到期,而在中超新的限薪令下,外援顶薪为300万欧元,而巴坎布千万欧元级别的年薪,显然很难和北京国安达成续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