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声称是老马孩子 尸体不准火化 以做亲子鉴定

小中12-17 15:0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25日马拉多纳去世,11月26日他遗体安葬。12月16日,阿根廷第56全国一审法院颁布决定,要求检察机关妥善保护好马拉多纳的尸体,不允许对其进行火化。

该法院之所以做出这项决定,是因为一位名叫马加丽·吉尔的25岁阿根廷姑娘声称老马是他生父,要求进行DNA亲子鉴定。此外,一位名叫圣地亚哥·拉拉的19岁阿根廷青年,也说自己是老马的孩子,要求将老马的尸体从墓中挖出,以便进行亲子鉴定。

生前,马拉多纳正式承认的儿女有5个。发妻克劳迪娅·比利亚法涅为他生下长女达尔玛和次女吉亚妮娜,马德普拉塔夜总会舞女巴莱里娅·萨瓦拉因一夜情后为他生下女儿哈娜。老马还认有两个儿子,一个是那不勒斯女佣克里斯蒂亚娜·西纳格拉所生的迭戈·儒尼奥尔,另一个是第二任妻子贝罗妮卡·奥赫塔所生的迭戈·费尔南多。

迭戈·儒尼奥尔1986年出生,达尔玛1987年出生,吉亚妮娜1989年出生,哈娜1996年出生,迭戈·费尔南多2013年出生,年仅7岁。

2000年至2004年,为了戒除毒瘾,老马曾在古巴待了4年时间。2019年,老马的律师马蒂亚斯·莫尔拉说,老马已经认下了在古巴出生的3个孩子,他们分别是霍安娜、卢和哈维埃利托。在古巴,还有一位女子在跟老马打官司,要求老马承认她所生的孩子是老马的后代。

14日,阿根廷媒体公开了马拉多纳生前写的一封信。在信中,马拉多纳表示,他希望他死后,对他的遗体进行防腐处理,在一座陵墓中展示,以供人们进行瞻仰,对他表示致敬。

马拉多纳10月30日满60岁,11月25日去世,在60岁大寿前9天,在死前40天,他把那封信交给他的好友、阿根廷艺术导演哈维尔·格罗斯曼保存。在老马去世19天后,格罗斯曼将那封信的内容公之于众。

接受媒体采访,格罗斯曼说:“迭戈没想到他会那么快就死,但他有一个愿望,他希望他的遗产能永久保留。他对自己被后人记住,比对自己活着更感兴趣。他说他的尸体应该进行防腐处理,在一所博物馆里展示,放在他整个职业生涯所得到的奖杯、球衣和其他物件旁边。他希望展示在一所陵墓中进行,就像在莫斯科红场的列宁墓那样。”

生前,马拉多纳还给了自己的私人律师马蒂亚斯·莫尔拉那封信的一份复印件。据阿根廷《12页》报报道,老马生前,莫尔拉就已经咨询了尸体防腐处理方面的专家,而老马为自己的陵墓起好了名字,叫“马拉多纳宇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