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公布2020年拟表彰名单 徐根宝领衔足球界7人

泰坦12-17 17:51 体坛+原创

12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拟表彰对象的公示》,多位与中国足球相关的人士入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老帅徐根宝。

这份名单包含来自体育界的多方人士,其中中国足球相关人员共有7人,老帅徐根宝的名字赫然在列,而他头衔则是上海根宝足球基地有限公司董事长。

其他足球界人士还包括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膳食处管理人员马中英、中国足球学校场地管理处处长李广安、卓尔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勤、足协国家队管理部副部长、国足领队、国家队男足党支部副书记张贺、辽宁省大连市足管中心主人姜兵、男足青训部部长郭炳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