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博斯洛伊加盟莱比锡RB 豪门猎物“留守”红牛阵营

罗梅罗12-17 2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莱比锡RB官方宣布,签下20岁的匈牙利小将索博斯洛伊。此前,索博斯洛伊效力于萨尔茨堡红牛,上半赛季期间,他在各项赛事出场21次,贡献9球10助攻。

2017年,还未满17岁的索博斯洛伊加入红牛体系,成为萨尔茨堡红牛青训营成员。随后的几年里,他在奥地利足坛实现稳步提升。上赛季,索博斯洛伊成长为萨尔茨堡红牛的主力,而在哈兰德离开后,他的数据开始井喷。上赛季的奥超联赛,匈牙利天才共斩获9球14助,其中他在最后11轮更是拿下了7球11助。

新赛季,索博斯洛伊继续着高光的表现,并把上佳状态带到了欧冠赛场,攻破了马竞的球门。欧陆诸强开始为他展开争夺,追求者包括但不限于阿森纳、AC米兰和皇马等名门。最终,索博斯洛伊以这样一笔“左手转右手”的交易留在了红牛体系。他与莱比锡RB签约四年半,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其转会费在2500万欧元左右。

早在2016年莱比锡RB升入德甲之前,他们与萨尔茨堡红牛之间的球员交易就相当频繁。而自2016年起,两队之间也屡有往来。索博斯洛伊已经是自2016年以来,完成“左手转右手”交易的第9名球员了。纳比·凯塔和于帕梅卡诺等人,都是自萨尔茨堡红牛转投莱比锡。而在今夏,黄喜灿也以这样的方式登陆德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