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客场又逆转!拉师傅2球马夏尔传射 曼联3比2

常山12-18 06: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3轮,曼联客场3比2逆转谢联,本赛季英超6个客场全部逆转取胜,英超客场10连胜,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首支连续6个客场3+球的球队。门将亨德森送礼,麦戈德里克首开纪录。拉什福德首次英超客场梅开二度,马夏尔传射。麦戈德里克追为2比2。

■ 英超

谢联 2-3 曼联

(5',87'麦戈德里克/26',51'拉什福德、33'马夏尔)

5' 马圭尔禁区内回传,亨德森遭伯克抢断,倒地的伯克回拨,麦戈德里克7米外推进左下角,1比0。

26' 林德勒夫后场长传,拉什福德禁区边缘卸球抽射破门,1比1。

33' 博格巴送过顶球,马夏尔闪过门将拉姆斯代尔,右侧外脚背打入近角,2比1。

35' 马夏尔右路反击分球,拉什福德左侧12米外左脚低射被拉姆斯代尔伸脚挡出。

51' 格林伍德中圈被放倒,拉什福德得球传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直传,马夏尔横敲,拉什福德禁区边缘推射被拉姆斯代尔一扑入网,3比1。

87' 弗莱克右侧开角球,麦戈德里克后点顶入近角,2比3。

90+1' 布鲁斯特头球摆渡,穆塞12米外凌空抽射被亨德森飞身化解。

【数说】

【0】谢联仍是本赛季英格兰4级职业联赛唯一不胜球队,追平英格兰4级职业联赛赛季前13轮最差成绩(1970-71赛季丁级联赛纽波特郡前13轮1平12负)。

【2】拉什福德首次英超客场2+球。

【5】本赛季英超,拉什福德在没有主场进球的球员中进球最多(5球)。

【6】曼联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首支连续6个客场3+球的球队。

【6】麦戈德里克英超6球,均是攻破强队球门(对切尔西3球;对曼联2球;对阿森纳1球)。

【10】曼联成为1960年热刺(同样连续10场)之后首支连续10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客场2+球的球队。

【10】英格兰顶级联赛客场连胜纪录:2017年5月至12月曼城11连胜;2008年4月至12月切尔西11连胜;2020年6月至12月曼联10连胜;热刺1960年4月至10月10连胜。

【43】拉什福德在索尔斯克亚手下正式比赛43球,是弗格森退休后在某一位曼联主教练手下进球最多的球员。

【683】马夏尔本赛季英超首球,终结683分钟英超球荒。

【1002】曼联英超客场积分突破1000分(1002分),其后是切尔西870分、阿森纳852分;利物浦811分。

曼联阵容(4231):亨德森/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特莱斯/马蒂奇,博格巴/格林伍德(74'马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0'范德贝克),拉什福德/马夏尔(90'麦克托米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