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父亲的足迹 鲁尼11岁儿子离开曼城签约曼联

小中12-18 14:2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韦恩·鲁尼是曼联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父行子效,子承父业,12月17日,他的儿子凯·鲁尼也成了曼联人。当天,在父亲和母亲科琳的陪伴下,11岁的凯·鲁尼与曼联签约,加盟英超“红魔”少年队。

凯·鲁尼是鲁尼的长子,儿子签约老东家,35岁的鲁尼也很高兴。在个人推特账户上,他发了自己和妻子陪儿子签约的照片,并写道:“骄傲的一天。凯与曼联签约。继续刻苦努力,儿子。”科琳则通过Instagram网站个人账户鼓励儿子:“我爱你,我为你感到非常骄傲。继续尝试做出你的最好。”

受父亲影响,凯·鲁尼打小就喜欢足球。不过,在与曼联签约之前,他在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俱乐部少年队踢球。2016年,7岁时,他与曼城签的约。

鲁尼和科琳是中学同学,2008年6月12日,经过6年相恋之后,两人结婚。科琳为鲁尼生有4个儿子,长子凯·韦恩·鲁尼2009年11月2日出生。两人的次子克莱·安东尼·鲁尼2013年5月21岁出生,第三子基特·约瑟夫·鲁尼2016年1月24日出生,第四子凯斯·迈克·鲁尼2018年2月15日出生。

鲁尼夫妇和他们的儿子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