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前两次足协杯没夺冠很可惜 佩莱肯定会首发

天谭12-18 14:28 体坛+原创

12月18日,2020年中国足协杯决赛山东鲁能与江苏苏宁的比赛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郝伟表示,佩莱一定会首发出场。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郝伟表示,“最近的训练和生活都按部就班的进行,全队没有伤员,可以以一个完整的阵容来对待江苏队。”回顾球队足协杯晋级之路,郝伟认为还是比较顺利的,“(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也都很有实力,现在就看最后一场比赛,就像刚刚韩镕泽说的,希望双方能打出精彩的比赛。”

郝伟表示,前两次没有拿到冠军有点可惜,“我希望这次能全力以赴拿到冠军奖杯。”不过,郝伟表示,球队没有压力,“可以说领导来只会更加激励我们,我们会更好的完成比赛。”

对于对手苏宁将依旧全华班出战,郝伟表示,“从阵容和人员实力来说,我们肯定有优势,但是比赛谁也不好说,只有把每一分钟做好,到最后才能分出胜负。苏宁整体来说不错,他们有相对完整的防守体系和进攻体系,可以说对手确实防守不错,从联赛到足协杯失球都比较少,我们进攻中还是要做好自己,把握住机会。”

有消息说这可能是佩莱最后一场比赛,对此,郝伟表示,“首先佩莱肯定会首发出场,但(最后一场比赛)这个消息我不知道是谁说的,我不确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