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只7人投内少 他还有机会吗?有!

小中12-18 15: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17日,2020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评选揭晓,拜仁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52分当选。巴黎圣日耳曼巴西前锋内马尔不仅没进前三,最终排名仅为第9,只有7个人投票给他。内马尔最终得了16分,得分低于大巴黎年轻队友姆巴佩。法国前锋拿到19分,排名第7。

投票给内马尔的7个人分别是巴西队主教练蒂特、巴西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阿根廷队队长梅西、巴拉圭队队长古斯塔沃·戈麦斯、朝鲜队队长郑日冠、加纳队主教练查尔斯·阿孔诺和圭亚那队主教练马尔西奥·马克西姆·巴塞洛斯。

由于是同胞,蒂特和蒂亚戈·席尔瓦肯定会投票给内马尔。梅西和内马尔是前巴萨队友,两个人的友谊并未因后者转投大巴黎而受影响。古斯塔沃·戈麦斯现在在巴甲帕尔梅拉斯效力,而马尔西奥·马克西姆·巴塞洛斯是巴西人。

上个赛季,巴黎圣日耳曼拿到法甲、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冠军,史上第一次杀进欧冠决赛。巴西媒体评论说,如果大巴黎最终击败拜仁夺冠,内马尔极有可能进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前三,甚至可能第一次当选。

但欧冠决赛大巴黎负于拜仁,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内马尔最终不仅没进前三,连前五也没进。上个赛季,他为大巴黎出战27场,打进19球,奉献11次助攻。数据不错,但受伤病影响,他出场次数太少,使他的得票受到影响。

现在28岁,明年2月5日就29岁,但内马尔还没当选过世界足球先生,没拿过《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巴西“环球体育”网站安慰内马尔,说他还有机会。

该网站一篇报道写道:“内马尔还有机会吗?还有!历史显示,他还有机会。历史上,29岁或以上球员11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而梅西和C罗接近30岁时,数据变得更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