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穆帅近日曾邀莫德里奇来热刺 但被拒绝

罗诺亚12-18 1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皇马阵中的拉莫斯、莫德里奇与卢卡斯·巴斯克斯三人,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近日有报道称,皇马正在推进拉莫斯与莫德里奇的续约工作,希望将二人留下。而对于卢卡斯·巴斯克斯的续约情况,目前尚无更多消息透露出,有西班牙媒体表示,皇马更衣室希望巴斯克斯留队,并已将这一想法转达给了管理层。

尽管莫德里奇已经35岁,但其状态保持得很好。日前在“El Chiringuito”节目担任嘉宾时,“OK Diario”主编爱德华多·因达爆料称,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日前曾给莫德里奇打过电话,邀请他来热刺效力,但莫德里奇并未接受这一提议。

“穆里尼奥最近给一名皇马球员打过电话,不过,我觉得穆里尼奥很难达成他的目标。穆里尼奥联系了莫德里奇,邀请他回到热刺,但莫德里奇回复说,自己想在最高水平的俱乐部结束职业生涯,希望留在皇马。”因达这样说道。

根据此前西媒的消息,尽管尚未完成续约,但莫德里奇希望留在皇马,而皇马方面也希望他能留队。双方的主要分歧点,还是在于皇马“30岁以上球员续约合同1年1签”的这一政策。有消息指出,莫德里奇与皇马双方可能会各让一步,签订一份“1+1”的续约合同,即续约一年,并在合同中含有延长一年的选项。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