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装饰“新家”迎新赛季 球馆氛围堪比多伦多主场

韋人匕12-18 18: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由于加拿大政府在疫情期间实施了严格的旅行管控,猛龙无法再把主场设立在多伦多。在此期间,纽瓦克、堪萨斯城、布法罗市、路易斯维尔市、坦帕湾和纳什维尔等城市都曾成为猛龙临时主场的备选地。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猛龙始终不愿放弃重回多伦多打球的念头,但由于美国和加拿大的边境旅行禁令始终没有解除,在考察了多个城市后,猛龙最终决定临时搬到坦帕。

如果你不知道这个消息,当你看到猛龙主场的时候,一定以为他们还在多伦多的丰业银行中心,但其实是在阿玛利球馆。

猛龙的工作人员已经把阿玛利球馆装饰得与丰业银行中心几乎没有任何区别。球场贴着猛龙的队徽,地板也是标志性的红黑配色,还有新赛季球衣上的一些新元素。值得一提的是,这座球馆有一个独特的细节:猛龙“We the North”的口号是用30种语言写在黑色的边线上面。

猛龙所属的枫叶体育娱乐集团高级运营总监卡罗琳·怀特表示:“我们无法在家打球,但我们依靠着球迷群体给予的力量,而‘We the North’就是这个团队的基石,我们要体现其中的多元化。”

众所周知,NBA球场地板的寿命有限,按照联盟的规定,球场可以进行5次翻新。而今年,猛龙决定更换一套全新的地板。

这套地板由霍纳地板公司建造。霍纳地板创立于1891年,是地板设计和制造行业的领军者。这套全新的地板于当地时间周一抵达坦帕,周二进行安装,219块地板就像一个巨大的拼图游戏一样被组装在一起。在不是全美直播的比赛中,某些地板就被替换成宣传广告。

值得一提的是,阿玛利球馆也是NHL冠军球队坦帕湾闪电队的主场,所以转场工作显得尤为关键。据《坦帕时报》报道,阿玛利球馆的转场工作大约需要八个小时。

猛龙动用了五辆货车将他们的装备从多伦多运到了坦帕,包括篮球、训练仪器和额外的球衣,以及2019年的总冠军旗帜、两件退役的球衣。据报道,猛龙在球馆旁万豪酒店训练馆中的许多设备都是租用的。

在已经开始的季前赛中,猛龙在这座球馆迎来了首秀。主教练尼克·纳斯表示,尽管无法在多伦多打比赛,但主场氛围对于一支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他很高兴在坦帕湾实现了这样的愿景。

“这比泡泡中的一个球场要好很多。”纳斯教练说道,“这种感觉更接近于正常,对吗?我知道现在的情况仍然是不正常的,但是我认为我们至少有回到主场了,有一些回到主场的感觉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猛龙仍有可能在本赛季后半段获得重回多伦多打球的机会。“我们将暂时远离我们的家乡和球迷。”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在声明中写道,“人们说小别胜新婚,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如此——我们爱着多伦多和加拿大,我们知道我们有NBA最好的球迷。现在,我请你们在远方为我们欢呼,我们期待有一天再次相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