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发文感谢队友:在我心里江苏女排是冠军

十七12-18 2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落下帷幕,“残阵”的江苏女排最终不敌天津,无缘联赛第二冠。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赛后在社交媒体发文写道“在我心里江苏女排是冠军”。

原文如下:

致我最爱的姑娘们:

今年联赛是我在当队长后打的最开心的一年联赛,不是因为成绩打的多好,而是因为今年联赛我感受到了我们队伍的拼劲、冲劲和前所未有的“团魂”,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没有丝毫的懈怠,无论成败,发挥的是好是坏,我们都在场上全力以赴,真正的打出了女排精神,用“命”去拼下每一分。场下的姑娘们虽然上场的机会不多,但也给予了场上的队友最大的支持,当你们在群里说“明天全员出击,能上的带着我们不能上的那一份,不上的贡献扁桃体 ”时,我笑了也哭了,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我们队伍实力虽然不是13支队伍中最强的,但我们一定是最拼的那一支!最团结的那一支!

这周期四年的联赛,我们打的并不容易,经历了冷嘲热讽,扛过了低谷瓶颈,经历了四年的磨砺,我们终于又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可能这是我们14个姐妹在一起完成的最后一次联赛,这是我们彼此的缘分,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后面还有更大的挑战迎接着我们,未来还是属于我们的!

1号杨雯锦 2号张常宁 3号周馨忆 5号魏雨欣 6号刁琳宇 7号许璐瑶 8号臧倩倩 9号许若亚 10号姜倩雯 11号王辰玥 12号吴晗 16号龚翔宇 18号倪非凡 20号勇乐     

你们每一个人都值得被大家记住,大家都是好样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在我心里“江苏女排是冠军”“姐妹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