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6岁神童创进球纪录 换帅多特客负柏林联盟

常山12-19 06: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13轮,多特蒙德客场1比2负柏林联盟。16岁28天的穆科科一度扳平,创造德甲最年轻进球纪录,也是欧洲5大联赛历史上第2年轻的进球者。

■ 德甲

柏林联盟 2-1 多特蒙德

(57'阿沃尼伊、78'弗里德里希/60'穆科科)

17' 托伊歇特左肋断球低传,阿沃尼伊11米外推射被比尔基伸脚挡出。

57' 特里梅尔右侧开角球,普勒梅尔前点头球摆渡,阿沃尼伊后点俯身顶进,1比0。

60' 格雷罗左肋直塞,穆科科10米外左脚低射入近角,1比1。

78' 托伊歇特右侧开角球,弗里德里希点球点头球弹地入右下角,2比1。

【数说】

【16-28】16岁28天的穆科科是欧洲5大联赛历史上第2年轻的进球者,仅次于阿马代(1937年5月2日职业生涯首秀,意甲代表罗马攻破佛罗伦萨球门,15岁280天)。

多特蒙德阵容(4231):比尔基/默尼耶(80'莫雷),阿坎吉(85'舒尔茨),胡梅尔斯,格雷罗/埃姆雷·詹(80'贝林厄姆),维特塞尔/桑乔,罗伊斯(72'布兰特),雷纳/穆科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