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及女友遭遇指控 一女子称遭二人殴打索要百万

幻仁12-19 08: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2月19日,老鹰控卫拉琼·隆多及其女友遭到起诉。一位名叫Toktam Jorshari的女子称隆多和女友对其进行殴打,致其永久性残疾,她对二人提起诉讼,并索要100万美元赔偿。

该女子在洛杉矶和隆多女友居住在同一所公寓,她表示事发当天自己在停车时和隆多及其女友发生冲突,随即遭到两人殴打,隆多将其推倒在地,隆多女友则猛击她的头部和下半身。该女子称她已经掌握停车场监控作为证据。

不过隆多方律师称他已经观看过视频监控,隆多在整个过程中始终冷静,而原告则行为粗鲁且没有佩戴口罩,他们拒绝殴打指控,且一定可以胜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