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启”名:不论是新名字还是老字号 精神不变!

泰坦12-19 10:17 体坛+原创

中国足协公布新政后,广州富力在昨晚官宣更名为广州城足球俱乐部,成为中超首家。其他俱乐部也在征集队名,河南建业公布了“启”名的最新进展。

河南建业官方写道:

为河南足球“启”名活动,征集时间的上半场已经过去了。我们从后台收到的球迷朋友成千上万的新名字中感受到了球迷们的关爱。

这些名字里

有重复最多的:河南新中原 河南航海 河南中原竞技 河南轩辕 …

有最有寓意的:河南只有河南 河南一九九四 …

也有最可爱的:河南飞象 河南中中中 河南胡辣汤 河南烩面 …

但最令我们动容的是,比这些新名字更多的,依旧是“河南建业”!

我们知道球迷不舍!我们更相信“河南建业”这四个字会一直响彻在航海体育场!

不论是新名字,还是坚持老字号,我们的精神不变,我们的坚韧不变,我们的传承更不会变!我们会一直是那个专治不服的河南建业!

不论未来如何,建业会一直和球迷们站在一起,建业也需要你们每一个人的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