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季前赛状态喜人 步行者或成东区搅局者

孔阳12-19 1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经过了一个休赛期的调整之后,奥拉迪波的身体状态与上个赛季时候相比要出色了不少。此前与骑士队的两场交锋,他的个人表现还算相对低迷。但在今天与76人的对决里面,奥迪展现出了昔日全明星级别球员的风采。

出战24分钟高效的砍下20分,即便步行者队没有取得这场季前赛的胜利,可不论是主教练约克伦还是队内的内线核心小萨博尼斯都对奥拉迪波的个人表现称赞有加。奥迪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如今他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期待着可以在常规赛当中出战更长的时间。

奥拉迪波是在2019年年初受伤的,上个赛季后半段他重新回到了赛场上。但是,奥迪复出之后的表现并不算出色。常规赛19场比赛,他场均只能贡献14.5分2.9助攻。季后赛与热火队的交锋,奥拉迪波在攻防两端都打得极其糟糕。虽说他依旧交出了场均17.8分的数据,但奥迪的命中率甚至不到40%。

一时间,无数人看衰奥拉迪波的未来前景。在这个短暂的休赛期当中,他的名字同样不止一次的出现在交易流言当中。好在,最终步行者还是将奥拉迪波留下。而从季前赛来看,奥拉迪波其实也并不像人们想象之中的那样,已经彻底告别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尤其是在今天与76人的这场较量当中,他的几次突破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相较于上个赛季时候,如今奥拉迪波似乎已经找回了自己的爆发力,他的第一步起速就像当年一样快,对于篮筐的攻击也显得更有效率。

“我认为奥拉迪波今天的突破很不错,球队的首发阵容也做好了分享球,做出了许多正确决策,这正是我希望看到的。”步行者新帅约克伦说道。

众所周知,步行者队在今年休赛期换了新帅。约克伦教练与麦克米兰不同,他是一位进攻型的主帅,且会对步行者做小球化的改造。很显然,奥拉迪波需要在新赛季承担更为重要的责任。另一方面,奥迪如今也面临一个合同年需要重签新约这样的情况。因此在过去的这个休赛期当中,奥拉迪波的训练非常刻苦。他在努力恢复着自己的运动能力与体型,就目前来看,奥迪在休赛期的汗水并没有白流。

小萨博尼斯在谈到奥拉迪波的时候就说道:“自从他受伤之后,他现在处于自己的最佳体型。与他并肩作战非常有趣。”

此役,小萨贡献了26分11篮板,他与奥拉迪波之间出色的化学反应,成为了步行者的取胜之匙。“从他在雷霆的新秀赛季开始,我俩就已经建立化学反应了。当我们习惯彼此之后,我们会配合得更加出色。”奥迪在赛后说道。可以肯定的是,在常规赛正式开始之后,奥拉迪波与小萨这对双人组合,依旧可以在场上带领球队前进。

更何况,步行者阵中还坐着本赛季有可能冲击全明星的T.J.沃伦,以及内线悍将迈尔斯·特纳,即便这支球队在休赛期并没有什么引援,但实力依旧可观,有潜力成为东部的搅局者。毕竟,奥拉迪波在受伤之前可是货真价实的全明星球员。一旦他的竞技状态完全恢复,对于步行者来说就是最好的消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