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新赛季总冠军快艇 MVP将归属于浓眉哥

芒果12-19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名人堂成员麦迪在社交媒体放出了自己对于新赛季的预测。他表示,快艇队将会赢下最终的总冠军,MVP则将归属于安东尼·戴维斯。

麦迪在视频当中说道:“去年我预测了快艇夺冠是因为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的加入,使球队在原有基础上再添助力,快艇在前赛季所取得的成就,并且他们又增加了这两个球员,对我来说这样的预测理所当然。但是他们没有达到目标,当赛季暂停后又进入了复赛园区,事情就变得不正常了,最后湖人赢得了总冠军。我将继续我的观点,快艇将拿下2021年的NBA总冠军,因为我知道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将会受到激励。至于本赛季的MVP,我不认为会有别人,MVP非安东尼·戴维斯莫属。我认为安东尼·戴维斯将获得他在联盟的第一个MVP,他当之无愧。”

此前,麦迪还对东西部冠军做出了预测,他表示快艇将击败湖人,并将与篮网会师总决赛。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