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们是马拉松队 不是短跑队

飞流12-19 16:54 体坛+原创

12月19日,湖人在季前赛以114比112击败太阳,季前赛期间取得四连胜。赛后,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如何调整状态以及球队的计划。

“我就是听从它。听从我的身体,我的身体会告诉我在当时处于什么状态。总之就是听从它。我们会非常聪明。我们明白自己是一支马拉松队,不是短跑队,但我们希望每天都进步。我不想说这是一种很好的平衡,但我会听从迈克·曼西亚斯,也就是我的训练师的意见,听从训练员工和弗兰克(沃格尔)的意见,也会听从我的队友的建议。然后再做打算。”詹姆斯表示。

对于球队的计划,詹姆斯还说道:“我们想每天都变得更好,无论在场上还是训练里,还是录像会议里,还是在家为了长远准备身心时。我会看到我们在每个月、每场比赛、每段旅程和每一步里如何持续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