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胜利是对这一年的回报 克服困难完成任务

夏天12-19 20:38 体坛+原创

12月19日下午,山东鲁能在足协杯决赛中凭借着王彤和佩莱的进球,2比0江苏苏宁拿到冠军。赛后,鲁能主帅郝伟表示,胜利是对这一年来努力的回报。

郝伟首先说道,“今天取得了胜利,这是这一年来所有的回报,这个荣誉也属于所有山东人民们,希望我们俱乐部能继续发展,能够再创辉煌。”对于球队最终取胜,郝伟补充道,“我们阵容比较齐全,对手没有外援,但是不管怎么样,这场球我们压力也很大。最终解决了心理压力的问题;技战术上,边后卫取得了得分,这也是一种战术上的改变。”

总结这一年,郝伟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各俱乐部包括各个队的教练和队员,在这种疫情情况下,都很困难。那么我们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也是一种克服困难的胜利。”而在谈到什么最难忘时,郝伟说,“最难忘的是与队员、教练人员们、工作人员们的相处,大家能相互宽容,相互理解,最后可以说完成了比赛的任务。”

最后他说道,“未来希望鲁能俱乐部能稳步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