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再伤或已告别2020年 尤文生涯也要到头了?

宁穆12-19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场疫情,让迪巴拉失去了自我。尽管从新冠肺炎中康复后,他始终都在努力证明自己,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他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劳的,阿根廷人仍未取得皮尔洛的信任,球迷们已经开始对他有些厌倦。至于俱乐部的高层,也动了放弃的想法,考虑到最近半年来出现的流言,他或许真的与尤文渐行渐远了。

今年7月初,迪巴拉面对都灵中攻入个人赛季第17球。这原本让人以为是他从新冠中回归的信号,事实却证明,这只是回光返照而已。经历了萨里时代短暂的巅峰,迪巴拉又回到了C罗刚来时的状态。本轮联赛出征帕尔马之前,尤文图斯方面也宣布,由于右腿肌肉的伤势,迪巴拉不会出战这场比赛。由于与帕尔马的比赛,是尤文图斯在2020年的倒数第二战,此时的受伤,也意味着他的2020年可能已经结束。

对于渴望重返首发的迪巴拉而言,此时的受伤绝对是最糟糕的消息。此前,他曾经历了120多天的球荒,好不容易在和热那亚的比赛中找回感觉,却又被伤病找上门来。其实在这四个多月里,迪巴拉一直在和各种问题做着斗争,其中就包括新冠肺炎。对于大多数球员而言,感染新冠病毒并没有让他们产生后遗症,但对于此前症状较重的迪巴拉,新冠肺炎的影响却一直持续到今天。此前面对媒体采访时,他也承认确实受到了这方面的影响。

至于外界有关迪巴拉的质疑,则都来自上赛季与里昂的那场欧冠比赛。人们都期待着他能成为奇兵,可是在那场比赛中,他在登场15分钟后便早早伤退,尤文最终也被淘汰。此后的迪巴拉依然伤伤停停,好状态也一去不返。虽然阿涅利曾在采访中表示:“我们期待迪巴拉能成为尤文未来的队长,而我们同样需要帮助他找回最好的状态。”但迪巴拉场上的表现,却始终不能让人信服。这样一名问题频出的球员,又怎么可能被高层无限信任呢?

显然在最近半年里,迪巴拉的表现确实让人们失望了。尤文希望将其交易的消息频频传出,俱乐部方面的表态也在逐渐模糊。从与安苏·法蒂互换,到用他从曼联换回博格巴,流言一次比一次猛烈,证明了迪巴拉的尴尬处境。打完帕尔马,尤文还会在圣诞节前迎战佛罗伦萨,迪巴拉或许可以在届时复出,但想撼动C罗和莫拉塔的主力位置,对于迪巴拉而言几乎不可能。冬窗马上就要开启,他还会留在尤文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