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网业余联赛完美收官 郑洁亮相总决赛现场

麦芽12-19 2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年终总决赛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圆满落幕,六大赛区的冠军球员和特邀的外卡选手在一整天的比赛中上演巅峰对决,经过上百场精彩纷呈的较量,最终三个参赛级别和十大比赛项目的冠亚军全部产生。

在3.0级别的争夺中,张一弓与王欣媛突出重围分获男女单打冠军,赵博洋/周明昊和陶思梦/李智豪配合默契赢下男双与混双冠军。4.0级别的男女单打冠军分别花落刘翰雨与伍海琦,男双与混双奖杯则由苗大鹏/肖添丰和沈祎智聪/黄姝萌斩获。在水平最高、最受关注的5.0级别巅峰对决中,赵子昂击败李航坐上男单球王宝座,钱帅/谢雨伦战胜艾裘/裘实摘得男双桂冠。

除了紧张刺激的比赛之外,本次总决赛还亮点纷呈,奖金达到16万元之多,创历年之最。此外,赛事不仅做到图片直播和短视频直播覆盖全部场地,还提供实时比分以及比赛直播,让全国各地的网球爱好者通过网络感受激动人心的比赛气氛。赛事还配备专业球童与理疗师服务,让参赛者体验职业球员专属的高规格待遇。

中国网球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澳网和温网双料女双冠军郑洁惊喜现身总决赛现场,参加球童体验营活动并与幸运球友切磋球技。能和国际球星同场竞技,对于业余网球发烧友而言,无疑是一次毕生难忘的经历。总决赛组委会还向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和搭档前女足国脚肖卫东,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和搭档李斌,知名网球评述员胡力涛和张文悦等长期身体力行推广网球的企业家、名人明星和意见领袖发放外卡,旨在引领更多人关注和参与网球运动。

赛后,北京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卢宏泽,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会长朱建民,首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朝晖,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斌,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宪,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臧晓松,两届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郑洁等嘉宾出席闭幕式为获奖球员颁奖。

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中网不忘初心,坚持用体育传播正能量,携手首创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精心策划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打造专业精彩的赛事平台,让活力重新登场。首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朝晖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中网业余联赛举办的第12个年头,也是中网并入首创集团元年。虽然因为全球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遗憾停办,但扎根广大球迷心中的中网业余联赛以全新形象亮相,从场地搭建、赛事服务、媒体宣传等全方面实现提质升级。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开赛以来,足迹遍布神州大地,在各个举办城市掀起网球风暴,辐射广大网球爱好者和广泛社会群体,让网球活力重新登场,彰显了亚洲最顶级男女综合性网球赛事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着总决赛尘埃落定,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宣告完美收官。过去两个月里,首创置业与中网深度合作,在昆明、重庆、成都、沈阳、北京、武汉六座城市里,打造出一场场全民网球盛宴。赛事举办至今,共计吸引超过180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赛,赛事影响触达5000万人次的受众,成为年度最具活力的全民赛事之一。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