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足球先生和小姐候选名单出炉:高拉特阿兰入选

叶慧12-19 22: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12月19日,“广汽本田”2020中国足球名人论坛在广州举行,来自国内的足球知名教练、专家、校园足球工作者、足球产业企业代表、媒体代表150多人参与了该次论坛。本次论坛的重头戏是揭晓2020年度“广东足球小姐”和“广东足球先生”的候选人名单。

根据球员在2020年度各大赛场的表现,主办方共选出5位广东足球小姐候选人和11位广东足球先生候选人,按照评选规则,全部候选人的户籍必须在广东省内。角逐“万力轮胎” 广东足球小姐的5名候选人分别是钟秀东、陈巧珠、谭茹殷、谢绮文和廖美欣,她们均来自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争夺 “广汽本田” 广东足球先生殊荣的11名候选人分别是曾诚(上海申花)、张琳芃(广州恒大)、蒋光太(广州恒大)、黄政宇(广州城)、唐淼(广州城)、叶楚贵(广州城)、高拉特(广州恒大淘宝)、阿兰(北京国安)、费南多(广州恒大淘宝)、艾克森(广州恒大淘宝)和郜林(深圳佳兆业)。去年仅有艾克森一位入籍球员入围先生候选,今年则增加了高拉特、阿兰和费南多等3人。

在论坛上,主办方颁发了两个2020年度“广东足球年度奖项”。“终身成就奖”授予上世纪60年代的老国脚、从1958年开始加入广东队后效力长达20年之久的梁德成。“年度特殊贡献奖”则由刚刚冲上中乙的东莞良和堂足球俱乐部获得,他们是目前广东的第6家男足职业俱乐部。

即日起至2021年1月20日,“广东足球小姐”和“广东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将在“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公众号上设立投票页面,开放向社会公众接受投票,每人每天只能投1次,每次只能为1名足球小姐和1名足球先生投票。投票平台的结果将占40%的权重,媒体评委团占30%权重,专家评委团占30%权重。综合评选三方面的结果,选出最佳男女球员各一人,在2021年春节前公布。

2020“万力轮胎”广东足球小姐候选人名单

钟秀东:

广东广州人,司职多个位置。2014-2015年进入国家队、2018年至今效力于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今年联赛打进2球

陈巧珠 :

广东湛江人 司职后卫位置。2018年-2019进入国家队、2018年至今效力于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今年联赛打进1球 3个助攻

谭茹殷:

广东湛江人,司职后腰。2014-2019年进入国家队、2018年至今效力于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今年联赛打进1球

谢绮文:

广州从化人 司职边前卫。2018年-2019进入国家队、2018年至今效力于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今年联赛打进6个球 

廖美欣:

广州从化人、司职前锋。2014年进入广东女子足球队、2018年至今效力于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今年联赛打进4球。

2020“广汽本田”广东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

曾诚:

司职门将,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上海申花,中超出场14次、14次首发。

张琳芃:

司职后卫,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广州恒大,中超出场18次、17次首发,进1球、1个助攻。

蒋光太:

司职后卫,入籍球员,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广州恒大,中超出场18次、16次首发。

黄政宇:

司职后卫、后腰,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广州富力,中超出场20次、13次首发,进1球。

唐淼:

司职后卫,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广州富力,中超出场19次、18次首发,1个助攻。

叶楚贵:

司职前卫、前锋,广东户籍。2020赛季效力广州富力,中超出场19次、13次首发,3个进球,2个助攻。

高拉特:

司职前卫、前锋,入籍球员,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河北华夏幸福,中超出场18次、18次首发,进4球、4个助攻。

阿兰:

司职前锋,入籍球员、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北京国安,中超出场18次、7次首发、进5球。

费南多:

司职前锋,入籍球员,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河北华夏幸福,中超出场16次、10次首发,进5球、2个助攻。

艾克森:

司职前锋,入籍球员,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广州恒大,中超出场19次、15次首发,进6球、2个助攻。

郜林:

司职前锋, 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深圳佳兆业,中超出场19次、17次首发,进6球、1个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