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佩佩点射一度追平 阿森纳客场1比2负埃弗顿

常山12-20 02: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4轮,阿森纳客场1比2负埃弗顿。霍尔丁自摆乌龙,佩佩点球扳平,米纳再度超出。路易斯中柱。

■ 英超

埃弗顿 2-1 阿森纳

(22'(乌龙)霍尔丁、45'米纳/35'(点球)佩佩)

22' 汤姆·戴维斯分球,伊沃比右路斜传,卡尔弗特-卢因前点头球蹭霍尔丁变线入远角,1比0。

35' 汤姆·戴维斯背后踢倒梅特兰-奈尔斯,佩佩罚进点球,1比1。

45' 西古德森左侧开角球,米纳前点4米外顶入近角,2比1。

54' 威廉左路传中,皮克福德击球不远,路易斯右侧12米外凌空打出弹地球中近角。

【数说】

【1】米纳是本赛季英超首位通过定位球配合攻破阿森纳球门的对方球员。

【3】埃弗顿英超3连胜,2004-05赛季之后首次在圣诞跻身前四。

【4】米纳英超近4球均是第45分钟打进,他成为继伊格尔斯(2007年到2011年4球均是第90分钟打进)之后,英超史上第2位连续4球均在同一分钟打进的球员。

【7】阿森纳连续7轮英超不胜(2分),仅次于1992-93赛季(格雷厄姆执教)连续8轮不胜。

【8】佩佩是本赛季正式比赛代表阿森纳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5球3助)。

【8】阿森纳14轮英超8负,仅少于12负的谢联。

【14】阿森纳14轮14分是该队1974-75赛季(14轮12分)以来最差开局(均以3分制换算)。

埃弗顿阵容(4231):皮克福德/霍尔盖特,米纳,迈克尔·基恩,戈弗雷/杜库雷,阿兰,汤姆·戴维斯/伊沃比(83'科尔曼),西古德森,理查利松(90+2'肯尼)/卡尔弗特-卢因(90+3'托松)

阿森纳阵容(343):莱诺/霍尔丁,大卫·路易斯,蒂尔尼/梅特兰-奈尔斯,塞瓦略斯,奈尼(64'威洛克),·萨卡/佩佩(71'马丁内利),恩凯蒂亚(76'拉卡泽特),威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