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运气太差效率太低 安帅:定位球很管用

常山12-20 0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埃弗顿,连续7轮不胜,主帅阿尔特塔赛后心有不甘,“我们没有太多失球,只是因为两个关键时刻输掉了比赛。

“我们的反应真的很好。我们主宰了比赛,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至少不应该输。我们击中了横梁,没有运气。”

“我们正在努力抗争。我们输给了伯恩利,他们没有一次中目标的射门,现在我们又输了,仅仅因为对手有两次机会。”

“面对一支防线拖后,浪费时间的球队,真的很难踢。丢掉第1球之后,我们让自己陷入困境。我认为我们有15次射门,但只有两次射正,我们需要提高我们的命中率,这是现实。我们需要创造更多来赢得比赛。小伙子们绝对还在战斗。他们现在很受伤。”

“我理解自己受到审视,但我的精力和注意力只专注于让球队走出困境。看结果的话,毫无疑问,以这家足球俱乐部的标准来说,这是不够好的,也是不可接受的。显然情况非常复杂,但我从球员身上看到的东西让我非常鼓舞。”

“我们必须提高,但我也认为我们非常不走运,没能拿到更多积分。我们在欧联杯和国内杯赛都做得很好,但在英超却很难取得好成绩。我们需要迅速扭转局势。”

对于小腿受伤缺阵的奥巴梅杨,“我们希望他尽快复出,他有轻微拉伤,需要几天时间。我不知道是一周还是两周,这要看伤势如何。“

埃弗顿英超3连胜,2004-05赛季之后首次在圣诞跻身前四。主帅安切洛蒂说:“我们过去几场都踢得很好。发挥更加稳定。本赛季我们开局很好,然后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但现在我真的很高兴。我们在定位球进攻上有很棒的球员,因此进了很多球,我们致力于此,因为这可以让我们变得非常危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