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梅开+读秒绝杀 拜仁客场2比1勒沃库森

萧晴12-20 05:20 体坛+原创

·德甲第13轮

勒沃库森1-2拜仁慕尼黑

14'希克/43'90+3'莱万多夫斯基

德甲第13轮一场焦点战,拜仁客场2比1勒沃库森,反超对手排在榜首。莱万梅开二度,补时完成读秒绝杀。

14'勒沃库森战术角球,阿米里传中到外围,希克侧身凌空抽射打进世界波,勒沃库森1-0领先拜仁!

19'勒沃库森前场再次打出流畅配合,希克转身抽射被诺伊尔扑出底线

43'拜仁前场抢断后分球到右路,托马斯·穆勒传中,后点莱万无人防守顶进空门,拜仁1-1扳平!

66'拜仁中路发动快攻,格纳布里左侧得球后进入对方禁区,小角度打门被赫拉德茨基勉强封出

79'拜仁左路攻势传到禁区弧顶,穆夏拉禁区线上一脚劲射击中门柱

90+3'比赛读秒阶段,若纳唐·塔的后场出球被基米希抢断,莱万禁区左侧射门直飞远角,拜仁2-1逆转!

拜仁阵容:1-诺伊尔/4-聚勒、17-博阿滕、21-埃尔南德斯、19-阿方索·戴维斯/24-托利索(68'6-基米希)、27-阿拉巴/29-科芒(32'10-萨内,68'42-穆夏拉)、25-穆勒、7-格纳布里/9-莱万多夫斯基

勒沃库森阵容:1-赫拉德茨基/6-德拉戈维奇、4-若纳唐·塔、12-塔普索巴、22-辛克赫拉芬/11-阿米里、15-鲍姆加特林格、27-维尔茨/19-贝利(74'10-德米尔巴伊)、14-希克(82'13-阿拉里奥)、9-迪亚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