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上场又被换下,萨内表现糟糕弗利克看不下去了

杨子江12-20 0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对于萨内来说,这是一个不堪回首的夜晚,他32分钟替补出场,原本应该成为场上的英雄,却因为糟糕的表现在第68分钟就被换下。《图片报》认为,这是弗利克对萨内懒散态度的最严厉惩罚,事实果然如此吗?

萨内没有出现在对勒沃库森的首发阵容中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本赛季格纳布里与科芒牢牢占据了两个边路的首发,萨内已经彻底沦为了替补。在这种焦点战中,弗利克自然不会让萨内首发。转折点发生在比赛的第32分钟,科芒左侧大腿拉伤,在队医紧急处理了一番之后只能下场,弗利克随即用萨内换下了受伤的科芒。

拜仁的第一个进球萨内还是有相当贡献的,当时他在乱军之中将球分给右路的穆勒,后者传中为莱万助攻得分。但萨内对球队的贡献也就到此为止了,他频繁丢球或者失误给球队的防守造成了巨大的麻烦。最典型的例子是从第56分钟到第58分钟,萨内两分钟时间内两次丢球,还送给了勒沃库森位置相当好的任意球,最终让弗利克失去耐心用穆谢拉将其换下。数据显示,在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萨内的对抗成功率只有33%,德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是一次“惩罚性换人”。

不过拜仁主帅弗利克否认了这种说法,在解释自己的换人决定时他说:“这不是惩罚,我必须换人,我只能有三个选择:穆勒、格纳布里或者萨内。穆勒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格纳布里在下半场表现很出色,因此我做出了换下萨内的决定。这是为了最后全队的胜利,个人必须做出牺牲,我相信萨内能理解这点,我们全队都支持他。”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也强调:“我们完全相信萨内,他是一名顶级球员,之前他伤了很长一段时间。球队会帮助他,我们知道他有什么样的水准,我们仍然需要他。”

以4900万欧元加盟拜仁之后,萨内只在极个别的场次中闪光,因此人们看他的眼光也越来越挑剔,萨内所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他基本上从来没有在现场接受过记者的采访。而针对萨内被换下场,穆勒说:“我不知道他为何被换下。弗利克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我不得不说,我真的很喜欢和他在一起踢球,或许过不了很长时间,我们就会用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方式来谈论萨内,他已经非常接近突破自我了。”梅开二度的莱万也对萨内深表信心:“他受伤后需要时间,明年我相信他会表现出他最好的一面,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俱乐部同仁都很宽容,但媒体则表现出苛刻的一面。为天空台担任嘉宾的马特乌斯,则对萨内明显的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态度:“我们这里要评价的是一名德国国家队的球员,他并没有受伤,而且能看出他对自己也不满意。弗利克换下他是正确的。这不是一名能增强拜仁实力的球员,他必须更加的努力,在防守上也是如此。今天的换人表达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只是不清楚萨内本人接收到这个信号没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