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很可能因伤错过揭幕战 怀斯曼队内合练任首发

柴夫12-20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金州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很有可能无缘新赛季揭幕战了,根据最新报道,他的右脚肌肉轻度拉伤,和篮网的揭幕一役出战成疑。

格林是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队内训练赛中受伤的,随后的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没有遭遇结构性损伤。但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球队要谨慎对待球员们的伤情,以应对漫长的72场常规赛。

“德雷蒙德没有参加训练,他周二的状态是出战成疑。”科尔在今日队内训练后说道,“他在两天前的一次对抗赛中扭伤了右脚,直到第二天起床他才感觉到不太对劲,然后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没有问题。但我们试图小心再小心一些...他不会缺席太久,我们相信即便无法出战揭幕战和圣诞大战,他也会和全队一起踏上旅途,而且我们相信他很快可以得到上场的许可。”

格林和勇士新晋榜眼秀詹姆斯·怀斯曼都因为防疫原因错过了大部分训练营,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训练营开始前透露他们队内有两人新冠检测呈阳性。尽管勇士官方从未透露阳性球员的信息,但只有格林和怀斯曼在训练营开始后缺席了,人们自然心知肚明。

科尔提到格林本人也对赛季初遭遇这样的挫折感到沮丧,但勇士上下相信他们很快就能再次见到这位前锋上场。

“我知道德雷蒙德为无法参加今天的训练感到失望,当然他也为周二可能无法上场而失望。”科尔说,“但他也明白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有72场比赛。他会正确理解当下的状况,他可以恢复健康然后重回赛场。当他复出时,依然会有很多比赛等着他打,我们要聪明一些,德雷蒙德也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

勇士今天也得到了一些好消息,他们的新秀内线怀斯曼参加了全部的队内训练,预计将出战周二的揭幕战。

“詹姆斯(怀斯曼)今天参加了全部训练。”科尔说,“他的状态看上去很棒,上次对抗赛他只打了12分钟,今天这次则是模拟了两节比赛,他全场参与了。他是和首发球员一起打的,我想看看他和斯蒂芬(库里)、安德鲁(维金斯)以及凯利(乌布雷)搭档的效果,他今天打得很好。看上去过去几天他恢复得非常不错。”

“他的进步还是挺明显的,我对詹姆斯(怀斯曼)的回归感到兴奋,我相信他已经为揭幕战做好准备了。”

不过眼下,科尔尚未决定是否让怀斯曼在揭幕战就出任首发,但他直言只要怀斯曼能继续在训练中找回状态,他首发的那一天不会太远。

“用不了太久詹姆斯就会成为我们的首发中锋。”科尔说,“也许揭幕战那天他就首发了,很明显他是我们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首发中锋。一旦我们觉得他已经做好了准备,那我们就会让他首发亮相,接下来只是打多长时间的问题而已。于我这个教练而言,我要做的就是让他尝试各种各样的情况,使其明白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