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记者答疑:如果戈贝尔没续约 球队会交易他吗?

柴夫12-20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NBA新赛季即将开战,《犹他新闻》的爵士跟队记者莎拉·托德撰文就一些球迷关心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其中就包括戈贝尔的续约、球队的轮换名单和爵士赛季前景等。

问:如果截止日前戈贝尔没能获得超级顶薪续约的话,下赛季中途他是否会被交易呢?

答:戈贝尔签下超级顶薪的截止日期是12月21日(当地时间)。过了这个期限爵士依然可以和戈贝尔续约,只不过他们只能提供一份常规赛的4年顶薪了。

眼下没有任何理由认为戈贝尔想要离开爵士,也没有任何理由觉得球队希望将他送走。我丝毫不怀疑爵士可以最终拿出一份续约合同,也不怀疑戈贝尔愿意留队。我能理解一些球迷对现状的担忧,当你们球队最好的球员之一将要获得自由身时,你确实有理由思考交易这条路,毕竟不能白白流失一位全明星球员。

但我不认为爵士会走到那一步,我觉得他们不会交易戈贝尔。所以是的,即便他们没有完成超级顶薪续约,我也不认为戈贝尔会在下赛季中途被交易走人。

问:如果我们新赛季要采用9-10人轮换的话,最后这1-2个位置属于谁呢?前八名应该是康利、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克拉克森、英格尔斯和费沃斯吧。

答:没错,爵士轮换前八名就是你列出的这些球员,在这之后的轮换成员我认为会取决于这几个方面:健康状态/能否出场,对位情况和进步前景。

最可能挤进轮换的几个人是沙奎尔·哈里斯、乔治斯·尼昂、朱万·摩根和米耶·奥尼。

如果赛季中有球员受伤,或者有人因为防疫问题无法出战的话,你的板凳深度和轮换人员自然会受到影响。举例来说,如果奥尼尔受伤了,那奎因·施耐德可能就会让哈里森打首发,然后调整剩余的轮换。如果尼昂无法出战,奥尼就可能是深度轮换里最可能被叫到名字的那个。

如果爵士要和一支身材高大的队伍比赛,那摩根的出场概率就会大于奥尼和哈里森,但要是对阵小球队伍哈里森当然更可能出场。如果爵士希望得到更好的空间,尼昂是最佳选择。

最根本的一点是我觉得哈里森、尼昂、摩根和奥尼会在不同情况下获得出场机会。

问:如果爵士最终无缘西决,你觉得最大原因是什么?他们最大的软肋在哪?

答:爵士在攻防两端都有充足的武器,这让他们可以在本赛季的西部拥有不俗的竞争力。但如果他们没能打进西决的话,我觉得可能有以下这些原因。

首先,缺乏稳定性。很多人都提到过这一点,重中之重是米切尔和戈贝尔需要更稳定地保持在更高的水准上,这样才能帮助球队跨过那道坎。别的放在一边,首先你要在精神和心理层面实现突破。

其次,健康和伤病。如果爵士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那他们可能就很难了。上赛季的情况我们都看到了,博扬缺席了季后赛。我觉得新赛季的爵士变得更具深度,某一个球员的受伤对他们的影响会小一些,但如果你对抗的是同样优秀的队伍,那伤病将很可能决定系列赛走势。

最后,他们的对手可能更强。我觉得湖人、快艇、独行侠、开拓者和勇士将是本赛季最具威胁的西部球队,爵士当然有能力击败这其中的任何一支队伍,但在7局4胜的系列赛里,他们输给任何一个也不是什么荒唐的事情。

问:你猜哪位爵士球员最有可能在咱们主场烧鼠尾草?

最近在篮网和凯尔特人的季前赛前,欧文焚烧鼠尾草绕场,通过这种方式驱散负能量,此举引发热议。

答:我不会评价欧文的做法,或者揣测他那么做的理由。烧鼠尾草或者其他特定的植物通常是一种精神仪式,或者对某些人来说意义重大。所以对欧文来说,一定是有力量驱使他那么做。

我无法想象有哪位爵士球员会在主场焚烧鼠尾草,但很多人都知道戈贝尔喜欢佩戴水晶饰品,他也非常痴迷于水晶,有些人认为水晶拥有治疗作用,可以促进正向能量。如果有人告诉我他希望给主场带来一些能量的话,我应该不会很惊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