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阿尔特塔还不如埃梅里,阿森纳还换帅吗?

宗谷一12-20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千古奇冤埃梅里?

20日凌晨,英超第14轮,阿森纳客场1-2不敌埃弗顿,近7轮英超2平5负,积分榜上排名第15。而20日正好是阿尔特塔正式执教阿森纳一周年,《Football Daily》比较了阿森纳本赛季与上赛季(埃梅里下课时)同期的战绩对比,阿尔特塔麾下的枪手表现比上赛季同期更差。上赛季埃梅里下课前,阿森纳在英超13轮积18分,排名第8;本赛季阿森纳14轮14分,暂居第15。

@没想清楚:我厂要求是越来越低了,教授第四就要下课,埃梅里第八也要下课,现在阿尔特塔十五还在呢!

@志摩凛 :爱美丽确实冤,第一赛季带的还不错,而且一直致力于清洗冗员,清洗扎卡跟厄,现在看来都是无比正确的决定。

@迟来的爱:一代不如不代,无所谓了,佛系看球,我厂已崩。

@不会说话的猪:感觉阿尔特塔放不下身段,总在防守反击与阿森纳的美丽足球间徘徊。

@泡泡是个小萌妹:飞机包起来,横幅拉起来。

@心若向阳:阿尔特塔还没有资格能跟埃梅里比。

@球传给队长:下课的不仅是教练,要换人。换了几个教练还是那样,那说明队员是有问题的。

韦尔纳:英超对抗之凶我是没想到的

韦尔纳从莱比锡转会切尔西,13场英超只进了4个球,低于预期。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韦尔纳表示,自己还在适应:“英超和我之前效力的联赛有点不同,比我想象中的更难,对抗也比在德国时候激烈,这些我都有想过但没想到这么夸张。开始我踢得不错,但过了几场后现在我有点挣扎,每三天踢一场确实挺难的,而且周六还要对阵那些休息了整整一周的球队。想要做的最佳当然很困难,好在英超踢起来还挺有趣。”

@性感的林林:他和哈弗茨越来越像许尔勒、马林了。

@德云二哥:所以说拿下B费,曼联真的捡到宝了……

@樱花妹:德国球员在英超成功的多吗?

@往事随风:还是自身能力问题,换了体系就不会踢球。

@三更造饭:德甲是多数队伍是拉开架势来踢,前场空间大,踢起来对于锋线球员没那么大难度。

@喔嚄:吕迪格还没离队的原因找到了。

@情系春川:心理和信心都很重要。

拜仁希望世俱杯本赛季内进行,成就6冠王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和主帅弗利克要求我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进行商谈,希望世俱杯能在本赛季举行。因为他们想要拿六冠王。”

@梦之拜仁:你拿世俱杯没用,拿英超才有用。

@武林路口百晓生:弗利克:我拿了6冠王会是世界最佳主教练吗?

@白了穆帅的发:鸟叔说了你要拿七冠才能得最佳教练!

@蓝黑之恋1997:可以考虑留到明年,明年年末再拿世俱杯这样就可以考虑创造历史的7冠王了。

@麒麟臂:因凡蒂诺:仁兄,你不能再6了……

@卧窥江湖:还不知足,如同维尔纳所说,把拜仁送到英超,德甲才会有乐趣。

绝代双骄同日破贝利纪录!

巴萨2比2战平瓦伦西亚,梅西头球破门,追平贝利在桑托斯创造的单一俱乐部打进643球的纪录,而在亚平宁赛场上,尤文4比0战胜帕尔马的联赛中,C罗上演梅开二度,据《罗马体育报》的统计,C罗在正式比赛中已经打入758球,超越贝利正式比赛打进的757球。

@394363588:你失点,我也失点,你头球,我也头球,你超贝利,我也超贝利,还有如此惺惺相惜的?

@梦到梦想:贝利这一晚太难了!不是被平记录,就是被超记录!你俩能不能消停会儿。

@怕水的鱼淹不死:贝利:两个年轻人不讲武德。

@守望一个新7号:贝利好惨,一天被que了两次。

@太阳雨-妙等:什么叫绝代双骄?就是同一天同时把老球王记录打破。

@家仁俄国:750球什么概念一年50球,需要15年。

@天龙八部之宿敌啊:绝代双骄同一天日贝利记录,足球我只服梅罗。

@lookle:这是罗体的统计,欧足联官方统计贝利为767,C罗目前是756球。

CBA青岛队更名为每日优鲜

北京时间今日,CBA官方宣布,青岛国信海天俱乐部更改球队冠名,自2020年12月20日CBA常规赛第20轮对阵北京首钢队的比赛开始,青岛国信海天俱乐部全称更改为:青岛国信海天雄鹰俱乐部青岛每日优鲜篮球队。球队简称更改为:青岛每日优鲜。

@神奇Sao年:广东大益茶,青岛每日优鲜。

@不忘初心的追梦小王子:这是找了个卖菜的赞助商啊。

@真心做一好人:名字也是一种球队文化,球迷一年适应一次。

@黄述聪:好家伙,最近的社区团购出手阔绰。

@庄庄镜:有没有球队要冠名杜蕾斯的?

@张海彦:哈哈哈哈 听着很想点外卖。

@有你泰美好:哈哈哈哈哈 队员和教练记得住全名吗?

@此木白马:资本的力量。

@郭职蓝:如果能给俱乐部带来收益,改了就改了,活下去比面子重要,哔哩哔哩都叫了,每日优鲜怎么了。

@默然5:青岛海蛎子队我觉得更接地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