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阿什拉夫破门卢卡库点射 国米2比1斯佩齐亚

李辉12-20 2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20日,意甲第13轮的较量,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斯佩齐亚,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后,第51分钟,阿什拉夫接到劳塔罗的助攻打破僵局,第71分钟,国际米兰获得点球机会,卢卡库主罚命中,比赛补时阶段,皮科利帮助斯佩齐亚追回一球,最终国际米兰主场2比1击败斯佩齐亚,收获联赛6连胜,在积分榜上,国际米兰本轮过后继续排在第2位,落后领头羊AC米兰1分。

意甲第13轮

国际米兰2比1斯佩齐亚

51’阿什拉夫、71’卢卡库/90+1’皮科利

51’劳塔罗中场附近斜传,阿什拉夫趟球进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国米1-0

71’森西传中击中斯佩齐亚后卫手臂,裁判判罚点球,卢卡库主罚命中。国米2-0

90+1’斯佩齐亚左路发动攻势,皮科利中路铲射破门。国米2-1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95-巴斯托尼,2-阿什拉夫(79分钟,33-丹布罗西奥),15-阿什利-扬(79分钟,36-达米安),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65分钟,22-比达尔),5-加利亚尔迪尼(45分钟,12-森西),10-劳塔罗-马丁内斯,9-卢卡库(79分钟,14-佩里西奇)

斯佩齐亚出场阵容:94-普罗维德尔,20-西蒙尼-巴斯托尼,19-特尔齐,34-伊斯迈利,69-维格纳利,8-里奇,6-卢卡-莫拉(72分钟,80-阿古德洛),27-迪奥拉(72分钟,25-马乔里),11-吉亚西(79分钟,17-法利亚斯),4-阿坎波拉(90分钟,15-马斯蒂努),18-恩佐拉(79分钟,91-皮科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