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05亿!爵士提前续约鲁迪·戈贝尔

小鲨鱼12-21 0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ESPN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犹他爵士队已经和中锋鲁迪·戈贝尔达成了5年2.05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戈贝尔现有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根据劳资协议规定,戈贝尔因为在过去的3个赛季曾2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且3次入选最佳阵容,所以他理论上可以拿到之前字母哥在雄鹿队拿到的5年2.28亿美元的超级顶薪,最终戈贝尔以5年2.05亿的高薪合同继续留在爵士队。

上赛季,戈贝尔场均可以得到15.1分13.5篮板1.5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