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盘点之20大大前锋】字母压浓眉 威廉森第五

李辉12-21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21日,距离新赛季常规赛开幕还剩2天,今天我们给大家推出的是新赛季20大大前锋。

大前

1.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29.5分13.6篮板5.6助攻,字母哥毫无争议的连续第2年拿到了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如今的字母哥已无需用常规赛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他真正需要突破的还是季后赛的表现,新的赛季,将成为决定字母哥在雄鹿队未来的一个关键赛季。

2.安东尼·戴维斯,湖人

从曾经的“空砍群群主”到如今的冠军成员,19-20赛季对于戴维斯来说意义重大,他逐渐摘掉了不会赢球的帽子,成为了人们眼中攻防全能的代表,在拿到生涯首个NBA总冠军后,27岁的戴维斯正步入生涯巅峰,新赛季他将有希望争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3.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步行者

18.5分12.4篮板5.0助攻,萨博尼斯已经成为了步行者最好的球员,并在上赛季入选了全明星,如果他能够征战季后赛,步行者上赛季的结局或许会有不同,新赛季卷入重来后,萨博尼斯进攻端全面的能力依然是步行者最大的保障。

4.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独行侠

常规赛的波尔津吉斯一个月比一个月打得好,最终可以贡献20.4分9.5篮板,季后赛的他因伤只打了3场比赛,但场均23.7分的表现足以证明他的价值,如果保持健康,那么波尔津吉斯就有机会成为联盟最好的内线之一,也将成为卢卡·东契奇身边的最佳搭档。

5.锡安·威廉森,鹈鹕

尽管只打了24场比赛,但锡安已经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天赋,在场均27.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作为新秀的他就能贡献22.5分,且有58.3%的超高命中率,如今的锡安已经伤势痊愈,新赛季他很有希望继续展现自己超强的球场破坏力。

6.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

莱昂纳德离队后,西亚卡姆在上赛季常规赛表现不俗,但季后赛他却明显暴露了他和顶级内线的差距,场均17分7.5篮板以及39.6%的命中率无疑是达不到人们预期的,在经历了这样的挫折后,新的赛季对于西亚卡姆而言将非常的重要。

7.约翰·科林斯,老鹰

19-20赛季,科林斯场均拿到21.6分10.1篮板1.6盖帽,投篮命中率58.3%,三分球命中率40.1%,既能在挡拆后完成内线终结又能在三分线外命中投篮的科林斯是这个时代最完美的内线球员之一,新的赛季他和特雷·扬的组合有望继续提升,他将有希望首次品尝到季后赛的滋味。

8.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

虽然已经35岁,但阿德还是上赛季联盟中投产量和效率综合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场均也依旧能拿到18.9分,在球队需要的时候,阿德仍然可以提供稳定的进攻表现,新赛季将是阿德的合同年,他和马刺队的缘分也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终止。

9.德雷蒙德·格林,勇士

受到球队整体环境和伤病的影响,上赛季格林的表现是他自14-15赛季以来最糟糕的,但新赛季勇士队有望恢复竞争力,经验丰富的格林就仍然会是球队体系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尤其是他在防守端的多功能性,将直接决定勇士的防守效率。

10.贾伦·杰克逊,灰熊

场均17.4分1.6次盖帽,每场命中2.5记三分且命中率达到39.4%,这几项数据充分诠释了杰克逊的特点,他既有很好的护框能力,同时还有很强的外线投射能力,所以她非常的适合这个时代,并且他还只有21岁,在莫兰特的身边,他有望继续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帮助球队。

11.克里斯蒂安·伍德,火箭

NBA受疫情停摆前,正是伍德状态最好的时候,每场比赛他都能很轻易的砍下20分,整个赛季他最终也交出了场均13.1分的数据单,新赛季来到火箭后,伍德将是球队内线绝对的球权拥有者,在两大后卫的带动下,进攻手段多样的伍德有望打出一个全明星级别的数据,并角逐最快进步球员。

12.布雷克·格里芬,活塞

受到伤病影响,格里芬上赛季只打了18场比赛,场均拿到15.5分4.7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5.2%,这无疑是他除去新秀赛季报销后生涯最糟糕的赛季,新赛季的格里芬最大的对手还是伤病,如果能摆脱伤病,那么他仍然会是大前锋位置最全面的球员之一。

13.凯文·拉夫,骑士

拉夫上赛季打了56场比赛,出勤率并不低,场均也能拿到17.6分9.8篮板的准两双数据,但如今的拉夫对于比赛的影响力已经非常的有限,他的大合同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骑士队的重建,如果骑士队能够找到合适的下家,那么或许拉夫就将去到一个新的环境。

14.罗伯特·科温顿,开拓者

开拓者队最需要的就是科温顿这样的小前锋,上赛季季后赛在火箭队,科温顿每场能投进2.8记三分,命中率高达50%,并且他还以场均2.5次抢断领跑联盟抢断榜,在开拓者队,科温顿将成为双枪身边最好的副手,发挥自己在防守和外线投射方面的出色能力。

15.马文·巴格利,国王

生涯第二个赛季原本是巴格利飞速成长的赛季,但他因伤只打了13场比赛,新赛季摆脱伤病后,巴格利依然是国王内线最值得期待的球员,毕竟他还只有21岁。

16.朱利叶斯·兰德尔,尼克斯

在尼克斯的首个赛季,兰德尔场均拿到19.5分9.7篮板的准20+10数据,新赛季兰德尔依然很可能会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和篮板手,但很显然,他并不是那个能够带领这支尼克斯队取得成绩突破的球员。

17.蒙特雷兹·哈雷尔,湖人

上赛季在快艇队,哈雷尔拿到了赛季最佳第六人的荣誉,是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替补球员之一,离开快艇来到湖人,新赛季哈雷尔将在詹姆斯的身边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并在湖人队争冠的路上发挥重要的角色。

18.劳里·马尔卡宁,公牛

18-19赛季,马尔卡宁能拿到18.7分,但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足足减少了4分,增重带来的不适应是马尔卡宁表现退步的主要原因,新赛季在新帅多诺万的执教下,马尔卡宁有望迎来反弹,毕竟他各方面的属性还是很适合如今这个时代的。

19.阿隆·戈登,魔术

上赛季戈登打了62场比赛,场均14.4分,较此前的赛季减少1.6分,作为3、4号位的摇摆人,戈登最大的问题还是他缺乏稳定的得分手段,他没有太好的低位技术,也没有稳定的三分投射能力,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0.8%,这也让戈登在魔术队的前景越发暗淡。

20.杰拉米·格兰特,活塞

能攻善守的格兰特是上赛季掘金能够打进西决的关键,但掘金队并没能成功留住这位锋线悍将,为了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格兰特选择和活塞队签约,新赛季他将成为活塞队最大的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