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或季中签回格林 九指神射手很受塞拉斯青睐

飞流12-21 16:42 体坛+原创

火箭此前令人意外地裁掉了杰拉德·格林。这位在休斯顿长大的外线悍将在季前赛表现很出色,打了两场比赛,在场均出战13.7分钟的情况下,场均得到11.5分4.0篮板,三分命中率50.0%。

格林被裁掉,让火箭的一些老臣子很难过。“我们总说这是生意,杰拉德·格林就是杰拉德·格林,你知道他每场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当球员被裁的时候,这些都是陈词滥调,这令人难过,他全心全意在这里,他经历的那些,然后来到球队,然后被裁,这太糟糕了,兄弟被裁,这不好玩。”塔克表示。

不过,火箭有可能会签回格林。主帅赛拉斯强调,杰拉德·格林是他来到火箭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在比赛中的效率很高。“真的很希望他有机会回到这里打球。”赛拉斯表示。出于薪金和人员配置考虑,火箭裁掉了格林,但火箭可能会在赛季中期的某个时候重新签回格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