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恒大转换赛道告别豪买大牌 将采取年轻策略

夏天12-21 18:34 体坛+原创

近日,广东媒体《羊城晚报》撰文称,新赛季广州恒大将“转换赛道”,告别“豪买大牌”,打造“年轻攻略”,足校的年轻人才是恒大新发展阶段重点培养对象。

相关文章写道,保利尼奥寻求转会、塔利斯卡可能离开,广州恒大队外援离队的传闻近日不时传出。结合中国足协日前推出的联赛限薪令,中超大牌外援离队潮已是难以避免。种种迹象表明,恒大足球已经告别了过往豪买大牌的时代,更加注重青训和年轻化。可以预见,包括恒大足校自身培养的青少年球员在内,将成为恒大足球新发展阶段重点培养的对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