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沮丧!克雷·汤普森受伤后还不曾回库里短信

李辉12-21 2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勇士球员克雷·汤普森无疑是NBA近2年最不幸的球员之一,在2019年总决赛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后,汤普森又在今年训练营开始后不久跟腱受伤,这让他将错过20-21赛季全部的比赛,也意味着他将连续两个赛季赛季报销,这对于汤普森的职业生涯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在看到好兄弟连续遭遇伤病后,库里也是非常的心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谈到了汤普森的伤病,“我告诉他,‘这个赛季多跟着我们,我们需要你’我知道他正在努力回归,他要为了康复做出持续的努力、投入和专注。作为他的队友,我们必须支持他,还要在整个过程中保持积极。不可否认的是,这确实很艰难,但他还年轻,他还可以打出很多令人惊叹的表现,我们非常确信这一点。”

尽管库里对于汤普森伤势恢复的前景依旧看好,但汤普森本人似乎还处在难以接受现状的阶段,据勇士跟队记者透露,在汤普森遭遇跟腱伤势后,库里几乎每天都会给汤普森发去祝福的短信,但库里却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复,这位记者还表示,尽管如此,库里对此并不生气或者感觉被冒犯,库里心里清楚汤普森是什么样的人,他知道汤普森需要花时间来接受现实。

对于汤普森而言,或许他的职业生涯巅峰已经彻底过去了,毕竟他遭遇的是篮球运动员最难承受的两个伤病,要知道汤普森已经30岁,等他复出后他将31岁,届时他还需要大量的时间来找回自己的比赛感觉,作为运动员最好的年纪,汤普森都将在恢复中度过。

因此,客观来说,属于勇士队的最好的时代也已经远去,毫无疑问的是,新赛季少了汤普森的帮忙,库里也会打得非常的艰难,更糟糕的是,勇士队另一名王朝核心德雷蒙德·格林也在近日遭遇了伤病困扰,据科尔透露,格林很可能会缺席北京时间周三进行的新赛季揭幕战,因此在这个赛季最开始的时候,库里将成为勇士王朝唯一一个还可以出战的球员,库里也将迎来真正巨大的考验。

但或许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库里都需要适应没有汤普森,甚至是同时没有格林的日子,这就是32岁的库里面临的最大困难,不过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库里个人的竞技状态还是不错的,面对过往的两场比赛,他均在三节时间砍下29分,新的赛季,库里的发挥也将直接决定勇士队是否能够打进季后赛或者取得其他更好的成绩。

至于库里和汤普森这对水花组合,人们已经很难再看到他们同时绽放的时候,库里的安抚即使再深情再真挚,汤普森在短期内也无法复出,对于汤普森而言,他也需要尽快的走出目前的低落,毕竟他和勇士队还有3年合同,在做出最坏的打算---退役---之前,他仍然需要为了自己,为了球队做出最大的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