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德塞利将伊布吹出了新高度!

嘉华12-21 2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德塞利:伊布是能让米兰未来发展壮大的领导者

米兰、切尔西名宿德塞利日前谈到了关于伊布的话题,他认为伊布不是米兰的未来,但伊布是能让米兰未来发展壮大的领导者。德塞利表示:“足球对伊布而言代表着一切,他竭尽所能使自己保持身体和精神上的精力充沛,他可能不是米兰的未来,但他是能让米兰未来发展壮大的领导者。”

@冷雨夜:大哥的名宿嘴都是抹了蜜,发言专业,中肯,对位,前瞻性。

@挠挠痒痒:大奉先在,小妖们不敢飘。

@遥远的她:这种吹法充满了诗意。

@英冠冠军:翻译一下:伊布是米兰的上帝。

@老司机小新:伊布不是米兰的未来,但是却是能打开未来大门的那个男人!

@牛羊成群:赶紧复出吧,我毛领先优势不多了。

@足球小将C罗:未不未来我不知道,我就知道伊布来后米兰牛逼了。

阿森纳短期内将继续支持阿尔特塔

《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短期内将继续支持阿尔特塔,由于担心球队会陷入保级争斗中,俱乐部冬窗将提供一笔引援资金,供阿尔特塔引进有创造力的中场球员。在球队战绩低迷士气低落之际,阿尔特塔也正全力安抚球员们的情绪。不过比起球场上的战绩,一些球员的不满情绪才是阿尔特塔需要面对的更严重的问题。尤其阿森纳的更衣室目前已形成派系。

@杜卡卡和豆芽疯:无非就是守塔和推塔,跟打王者荣耀是一样的。

@还有谁站出来:两三个月前不是救世主吗?怎么变成落水狗了?

@圣仔:扎卡本来都要走了,你留下这货干什么,自作孽啊。

@爱屋及乌:前天看了半场球,感觉都快不认识这支球队了。进攻毫无章法,配合生疏,感觉根本不在一个点上,真的不知道平时在练什么!

@azd1112:这成绩还支持主教练,你是不是没钱支付教练下课的赔偿金。

@想清楚回答:安抚球员们的情绪?怎么安抚?只有成绩才能安抚所有人的情绪。

@没四找四:感觉管理层和教练都太嫩了,踢的跟狗屎一样,真不配赢。

@尹天仇:就因为比埃梅里会说话所以帅位稳固?

贺炜PK莱奥: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AC米兰球进了

意甲第13轮AC米兰客战萨索洛,莱奥6.7秒闪电破门,创造了五大联赛最快进球纪录。央视解说的贺炜加快吐字速度,在进球前完成了“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朋友们,欢迎您收看本赛季意甲第13轮的直播”的介绍。贺炜还调侃了自己一把:“我的嘴算是够快的,居然把这个开头说出来了”。

@robert米兰:裁判一声哨响,米兰1:0开始了比赛。

@验证111:贺炜创造了CCTV5最快进球解说记录。

@圣西罗赏雪:上半场不是米兰开球嘛 接了杯水回来 怎么对面开球了。

@你瞅啥瞅啥:大哥开场6.7秒进球,二哥开场3分钟2球,四弟七进七出,三弟。三弟?三弟!你醒醒三弟!

@最牛B的:裁判:一口唾沫还没咽下去,又要吹哨了。

@Rossoneri政:我寻思着明天周一上班,晚上的比赛,米兰进一个球我就去睡觉,草率了草率了。

@7核弹头7:我恨我的那泡尿!也就几秒钟的时间嘛,就只能看回放了。

C罗展示金足奖

在FIFA先生的评选中,C罗输给了莱万。但在2020年金足奖评选中,C罗则笑到了最后。在Ins上,C罗展示了自己与金足奖的合影。由于新冠疫情原因,C罗只能在上周日闭门接受了奖杯,而没有像过去那样举行颁奖典礼。C罗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并且将在摩纳哥蒙特卡洛的“冠军长廊”上展出。

@世界会好么:有金饼奖吗?

@平静的羽毛:王者C罗,吸金能力也很强。

@猫咪在行走Christina:恭喜C罗,再坏的年代也有最好的梦想。

@Dec-king:C罗只剩3年巅峰,我说的!

@禾风惜雨-:真不希望梅罗得金足奖,意味着职业生涯快结束了。

@飞天1CM的小肥羊:证明我老了?!

@LuckyMelanie:你才只有三岁,拿奖真气人。

梅西ins感谢贝利:你的祝贺让我太开心

在上周末联赛中,梅西打进了巴萨生涯第643球,他追平贝利保持的为单一球队进球世界纪录。贝利第一时间祝贺梅西,梅西如今也回应并感谢了球王。

@七喜和拉菲:贝利客套一下,居然还真信了哈哈哈哈。

@遛遛梅跪下:天龙八部后期乔峰依旧是你大爷,小三岁的慕容复露出原型屡战屡败脸面丢尽。

@Ak四十7:哈维回归,内马尔回归,可留,如果还这样,算了。

@奥脱福球童:煤老板这下可惨了,贝利的并不是祝福,而是诅咒,足坛冥灯名不虚传。

@石大小青年:在当今足球世界中,我们这种长期效忠于同一家俱乐部的故事已经越来越少了,这太遗憾了。坏了,看来梅西真要走了。

@抠B布莱恩特:忠于一家俱乐部有什么用,要能像我罗一样!!期待我罗来中超了证明自己了!!

詹姆斯恭喜库兹马续约:下顿晚饭你必须请客

根据此前报道,库兹马将与湖人达成3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今日,湖人球星詹姆斯第一时间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了相关报道,并写道:“KUUUUUZZZZZZZZZZZ!!!恭喜你,兄弟!下顿晚饭你必须请客!@库兹马”

@唐CRaZY:詹姆斯:吃饭的时候给我开热点。

@编号345:裤子说,你一年都比我3年挣得多,还让我请客。

@梦醒归来:震惊!三旬老汉竟沦落至此,继看守饮水机后又蹭队龄最长球员的晚饭!

@binwin:库兹马:一顿饭和一个g的流量选一个。

@你引起我的注意:裤子马:你也刚续约完凭什么我请客,不过我可以给你开热点。

@一生芃:老詹:今天冬至晚上有理由吃饺子了。

@丙峰:流量詹后的蹭饭詹又来了。

@联盟已无爱:裤子:请客没问题,您老别再让我开热点了行吗?

女子寒风中在马拉松终点穿婚纱等候 男友没跑完先回家了

12月20日,福建福州。福州马拉松赛,一名女子为给男友制造惊喜,穿婚纱在终点处等待。在寒风中苦等后,女子接到电话,男子因坚持不住未跑完全程,已返回家中。

@喵星网友 :男友应该早知道了。吓得临时调整线路。

@Crisack: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如此的优秀。

@鵋䳢:你想给他个惊喜,他给你个意外。

@我是老司司:这才是生活本来的样子!!!

@好多利是:凭实力单身。

@Sunrise超级欧皇天天开心:可能就是不想结婚收到风连忙跑回家了。

@SikayCheung:好惨但好好笑,对不起。

@不熟的皮囊少几岁:无法体会的浪漫,这男朋友是不是该让贤了。

@找牙就游走:不讲武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