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中锋2球韦尔纳助攻+中楣 切尔西3比0西汉姆

常山12-22 05: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4轮,切尔西主场3比0胜西汉姆联。奇尔韦尔伤退。蒂亚戈·席尔瓦首开纪录,亚伯拉罕梅开二度。韦尔纳助攻且中楣。

■ 英超

切尔西 3-0 西汉姆联

(10'蒂亚戈·席尔瓦、78',80'亚伯拉罕)

7' 克雷斯维尔快开任意球直传,莱斯禁区右侧趟过门迪后小角度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10' 奇尔韦尔扭伤右脚踝,埃默松入替。

10' 芒特右侧开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前点6米外顶入近角,1比0。

43' 普利希奇反击分球,韦尔纳左侧9米外左脚推射被法比安斯基腿部挡出。

78' 芒特分左侧,韦尔纳禁区角斜射,亚伯拉罕顺势推进远角,2比0。

80' 普利希奇右路内切分球,芒特禁区左侧传中,普利希奇后点头球被法比安斯基挡出,亚伯拉罕小角度补射入远角,3比0。

89' 坎特中圈断球反击分球,韦尔纳右侧小禁区角斜射中楣。

【数说】

【0】莫耶斯16次英超作客斯坦福桥0胜(7平9负),追平个人保持的英超纪录(16次作客安菲尔德不胜)。近10年联赛客场对6强不胜(12平28负)。

【2】蒂亚戈·席尔瓦代表切尔西10场英超进球数(2)超过他过去3个赛季代表巴黎法甲进球总数(1)。

【7】韦尔纳近9场俱乐部正式比赛不进球,近7次俱乐部正式比赛首发不进球,个人2016年9月(斯图加特/莱比锡RB,连续9场)以来最糟。

【8】切尔西是本赛季英超角球配合破门最多的球队(8球),其中3球是芒特助攻中卫(祖马2球;蒂亚戈·席尔瓦1球)。

【10】兰帕德执教以来切尔西正式比赛门将零封排行榜:门迪16场10次;凯帕45场10次;卡瓦列罗16场4次。

【20】代表切尔西英超20+球最年轻球员排行:阿扎尔23岁32天;亚伯拉罕23岁80天;古德约翰森23岁127天。

【36-90】蒂亚戈·席尔瓦成为英超代表切尔西对西汉姆联进球的第2年长球员(36岁90天),仅次于霍德尔(1994年3月,36岁150天)。

【101】亚伯拉罕2球仅间隔101秒,超过此前个人12个英超主场进球数(1)。2019年9月(对狼队戴帽)以来首次代表切尔西正式比赛单场2+球。

切尔西阵容(433):门迪/阿斯皮利奎塔,祖马,蒂亚戈·席尔瓦,奇尔韦尔(10'埃默松)/坎特,若日尼奥(66'科瓦契奇),芒特/普利希奇(84'哈弗茨),亚伯拉罕,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