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图拉姆吐口水遭重罚:禁赛6场+4万罚金+整月工资

霍尔顿12-22 08: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2霍芬海姆一役中,第78分钟,小图拉姆在一次进攻中与波什发生冲突,前者认为波什推人未获处罚并不公平,后者则指责小图拉姆分明是在假摔,双方各不相让。而小图拉姆率先失态,冲着波什的面门直接啐了口痰。当值主裁经VAR复核,向小图拉姆出示红牌将其罚下。10人应战的门兴在最后时刻遭到霍村绝杀,小图拉姆吐痰事件成为比赛转折点。

而在上周日,门兴官方宣布对小图拉姆罚俸一个月作为处罚,没收的薪水将用于慈善事业。门兴总监埃贝尔则为球员辩护,“小图拉姆已经向俱乐部道歉,他绝非有意向对手吐口水,只是在冲突中不由自主地喷出了口水。他知道一切已经无法挽回,染红离场是绝对正确的决定。我认识的图拉姆举止优雅、端庄,球队将对他的行为进行处罚,我们决定扣除他一个月的薪水,罚金用于支持社会事业。他接受了这点,并主动提出以自己的名义参与其中。”

俱乐部处罚只是第一步,来自德国足协的重磅罚单随后降临。德国足协宣布对图拉姆禁赛6场,罚款4万欧。本周一,德国足协证实小图拉姆将被立即禁赛5场,立即生效,随后的5场德甲和德国杯赛事中,球员都无法出场,而第6场禁赛将在2021年12月31前生效。

而体育法庭对于小图拉姆处罚的主要原因是“暴力行为”,并未提及新冠疫情相关话题(疫情之下球员场上吐痰是为大忌)。图拉姆最早将在1月22日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重返球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