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女神的含义是什么?

王勤伯12-22 08: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意大利记者 王勤伯

伯辣图是一位拥有世界影响力的哲学家,但是他对自己的影响力从来不屑一顾。在伯辣图看来,影响世界和他人,和好为人师一样都是文明社会的恶习,在后现代世界里,竭尽全力不让自己的存在对世界和他人造成影响的个体,才是最高尚的。

这是为什么伯辣图的哲学著作绝对不会在京东和亚马逊出售,因为他不想祸害年轻人。在伯辣图看来,信哲学、信真理、信权力和信伟人,都是有害年轻人成长的,年轻人唯一应该相信和信仰的,是女神。

“你是无神论者?”曾有人问过伯辣图。

“不,先生,我信女神。”

那么,女神又是什么?什么是哲学家伯辣图信奉的女神?

女神就是一个大写的女人,WOMAN,因为一个眼神、一个身影即唤起你关于异性全部想象的女人,她成熟的身体包裹着青春,她青春的身体散发着成熟的欣喜。她迷离的眼神里埋藏着世界所有的真理,她眼里的真理告诉你世间最美好的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假象。

她在同一个瞬间既是情人,又是妻子、初恋、至爱、母亲、女儿、姐姐和表妹。女神把吸引从力场变成永恒。女神的永恒是动态的永恒,在同一个瞬间里让你体验可能和不可能。

梅兰妮娅不是特朗普的女神,她只是一个同为幸运和不幸的女人。达尼埃拉是法布雷加斯的女神,小法对他倾情表达过和上一段几乎一模一样的话。

现在,21岁的罗马小狼扎尼奥洛找到了自己的女神。扎尼奥洛写,“和你在一起,我明白了什么是爱。”

扎尼奥洛已经和自己同龄的女友萨拉分手,他现在挚爱的女神,是33岁罗马尼亚女演员玛达琳娜,就是在保罗∙索伦蒂诺的电影《青春》里展示了自己希腊雕像一般身材的女神。她14岁来到意大利,3年前和前夫育有一女。

意大利足球明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知名电影演员拍拖了,哲学家送给他们的唯有祝福。

扎尼奥洛的职业生涯一直得到了女性的最好陪伴,他42岁的母亲美得让意大利人惊艳,他还有一个15岁的漂亮妹妹,前面2年还和罗马妹子萨拉拍拖。

然而,扎尼奥洛经历了一个球员所能经历的最大噩梦:年纪轻轻就两次十字韧带重伤。在球员生涯的开端经历这样的悲剧,需要一个足够强大的女神才能帮助他走出来。女神的力量真是在这样的时候现得格外神奇,她们让男人在困难面前感到真正的无畏。玛达琳娜的美,放在希腊、克罗地亚、意大利、法国、西班牙任何一地,都是绝对的女神。

为了庆祝这桩伟大的恋情,今天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特意请来了玛达琳娜,请她展示女神的风采。

伯辣图说,亲爱的玛达琳娜,女神可以让小狼迅速成为威风凛凛的大狼,但回到家里,小狼永远是条奶狗。

今天是“伯辣图”第641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6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本期征诗佳作:

《破阵子 寄八木求之不得》

醉里梦回旧故,与君风雨同行。千百里加急快运,几十人日夜不停,邦送园白丁。

四十年来空忙,三千里外花香。

双十一节尽情购,岁岁今日难见阳,何处不秋凉!

 作者:沈阳小胖

*

  《老马记》

一马离世万众哀,

花落人亡难释怀。

只手遮天惊世举,

马踏群英王者来!

那市夺冠占鳌头,

风光过后欲何求?

可卡因果空悲喜,

禁令王气黯然收。

旷世才情屈指数,

再无匹马当先出。

别去方知此生愿,

阿国不再为我哭。

作者:沈阳小胖

*

《无题》

我害怕与人争论

就像我害怕

带球闯进人群

脚底却无法生出

一片彩云

那片彩云

是我在梦里

对梅西永久的

追寻

作者:Mars

*

《江城子·今与明》

雨霁月明此学堂,花凤凰,皆已央。终章将奏,仍磨刀及枪。应知乐蕴愁思中,红唇转,星千放。

行至独木勿仿徨,念远方,必回响。举目侧视,乃见解与强。未来身畔清且华,晴朗夜,燕成双。

网友:解鱼作于2020年7月4日以赠cc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