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夸杜兰特像过去一样好 库里期待保持健康

飞流12-22 14:2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2日,勇士举行了训练,备战揭幕战与篮网的比赛。勇士阵容残缺,原本就缺少汤神,而德雷蒙德·格林又受伤缺阵。库里身上的压力更大了,训练中他的三分球依然精准。

库里是季前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最后两场季前赛他都轻松得到29分,分别投进5个和6个三分球。库里上赛季因伤总共才打5场比赛,场均只得到20.8分,如今他完全恢复了健康,状态火爆。

训练后接受采访,库里谈到了对本赛季的期望,笑着说道:“我只想保持健康,这个赛季不要有任何损伤。”勇士遭受伤病打击太多了,库里也受够了伤病折磨,这应该真的就是他的心里话。

勇士主帅科尔也接受了采访,对于篮网领袖杜兰特近期的表现,科尔给予了肯定。篮网在季前赛展现了凶猛的势头,科尔说道:“篮网所展现的潜力,对于联盟其他成员来说,真是令人恐惧。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很高兴看到杜兰特看上起和过去一模一样。”

杜兰特在季前赛最后一战得到25分6篮板,率领篮网113比89大胜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