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新赛季进步最快球员?NBA球探最看好湖人小将

韋人匕12-22 18: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季前赛4胜0负的战绩给湖人的卫冕赛季开了个好头,但相比之下,塔伦·霍顿-塔克的崛起更让紫金军团高兴。

前两场季前赛,在大部分主力球员轮休的情况下,霍顿-塔克把球队扛在了肩上,向外界展现了他可以成为一名怎样的NBA球员。这位年仅20岁的年轻人场均得到20.5分6.5篮板3.0助攻2.3抢断,投篮命中率55%,三分命中率高达54%,罚球命中率90%。

与快艇的第二场季前赛里,霍顿-塔克单场得到33分,不仅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他成为过去10年第4位在季前赛单场得分30+的湖人球员,另外三位是英格拉姆、丹吉洛·拉塞尔(2次)和科比·布莱恩特。

对于一名二年级新秀来说,这样的表现可能不具有持续性,但凭借这样一份成绩单,霍顿-塔克已经为自己在常规赛中赢得了上场时间。

据雅虎体育记者基斯·史密斯透露,一位NBA球探表示,霍顿-塔克有机会争夺新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奖项。基斯·史密斯写道::“一位NBA球探发短信告诉我,我不知道你是否被允许这样做,但你可以押一些钱在塔伦·霍顿-塔克身上,赌他当选新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相较于新秀赛季,他将获得更多的机会,他为自己的比赛增添了许多东西。”

据湖人投篮教练迈克·彭伯西透露,球队一直想给霍顿-塔克更多的出场机会,但一直没能挤出时间。在过去这个休赛期当中,彭伯西一直在与霍顿-塔克一起训练,帮助这位年轻人继续提高。

“塔伦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是我最喜欢的家伙,我们在休赛期要花很多时间一起训练。”彭伯西说道,“如果不是我们拥有这么多老将,塔伦将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每天都在讨论如何让塔伦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但我们没有时间,我们为他找不到上场时间,但我们一直在努力。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将拥有优秀的职业生涯。”

尽管目前尚不确定霍顿-塔克能否在常规赛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但联盟中的很多人都坚信他已经得到了这个机会。不仅如此,大家相信只要有机会,霍顿-塔克能够继续打出这样的高水平表现。

霍顿-塔克的崛起也给湖人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出了一个难题。目前的湖人拥有全联盟最深的板凳阵容之一,他们有11名球员能够上场发挥作用。如果霍顿-塔克场均获得15-20分钟的上场时间,那么就有可能影响库兹马、马基夫·莫里斯和卡鲁索的出场时间。

正如上赛季我们所看到的那样,沃格尔非常喜欢不同的阵容搭配,所以我们可能在新赛季看到湖人的各种尝试。在霍顿-塔克打出了两场亮眼表现后,大家很想知道沃格尔对于这个年轻人的想法是什么。

“这肯定会让我的工作变得很难。我们的阵容厚度非常好,没有可以保证的上场时间。如果他能继续保持高水平的表现,那么可以促使每个人都能打出高水平的表现。”沃格尔说道,“但是,这确实给我们带来了那种奢侈感,让他帮助一些在总决赛中扮演消耗过多,但休赛期过短的球员分担压力,他应该能够承担一些责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