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孙颖莎领衔深圳三战全胜 世界联队排名第二

李婷12-22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婷

2020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天进行了女团第三轮的角逐,四场强弱分明的比赛最终都是直落三盘结束战斗,实力强劲的深圳大学队在陈梦和孙颖莎的携手下以三连胜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首位,而在昨天第二轮迎来首胜的世界职业联队再赢一场,以两胜一负的成绩和成都并列第二。

乒超女团经过昨天的一日双赛,在第二个比赛日只进行了一轮的争夺,领头羊深圳大学面对年轻球员组成的盐津铺子,凭借王艺迪/陈梦、孙颖莎和陈梦全取三分,赢得三连胜,而前三轮深圳大学都是3比0完胜对手,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已经逐渐展现出了总冠军的实力,的确,拥有陈梦和孙颖莎这两位今年中国女乒表现最抢眼的选手,深圳大学想输都难。

在昨晚第二轮终于赢得乒超首胜的世界职业联队今天继续高奏凯歌,面对缺少名将的山西大土河,杜凯琹/田志希、迪亚兹、田志希分别胜出,3比0击败对手。对于大比分获胜,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表示很开心:“相对于昨天我们换阵了,迪亚兹发挥出色,田姐双打单打两场都很消耗但也都赢了。我觉得通过之前在中国队和大家一起的训练,自己有了进步,今天的双打比较好,如果后面会上单打,自己也会尽力。”

“田姐”的确发挥出色,和昨天一样,是先赢了双打又赢了单打:“双打感觉和搭档把劲儿使到一块去了,前面两场赢完,自己第三场单打也有了很强的信心。”三轮比赛,田志希两场双打和两场单打取得全胜战绩,对此她谦虚地表示:“上场就尽量打出自己最好状态,中国队不论哪一代选手都是特别优秀的,自己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打每一场比赛。”

此外的两场比拼最终也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面,山东鲁能今年拥有国乒年轻一代中非常出色的几名队员,凭借钱天一/陈幸同、王曼昱和陈幸同的三分,他们完胜黑龙江。而北京首钢这轮比赛丁宁没有登场,成都高新在朱雨玲的率领下拿到前三轮的第二场胜利。

三轮战罢,深圳大学毫无争议地位列榜首,而他们的优势很可能会一直保持下去,世界职业联队渐入佳境,成都高新也稳步向前,这两支队伍并列第二,山东鲁能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和山西、黑龙江并列第四,而盐津铺子和北京首钢目前还未迎来胜绩,排名垫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