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贵州恒丰旧将荣膺日联MVP 最佳阵容川崎包揽9人

夏天12-22 22:30 体坛+原创

12月22日,日本J联赛官方宣布,贵州恒丰旧将、现效力于柏太阳神的奥伦加荣膺日本J1联赛MVP和最佳射手。在J1联赛年度最佳11人中,川崎前锋9人入选,包揽中后场的所有位置。

奥伦加本赛季打入28球,是J1联赛的最佳射手。自2018年加盟柏太阳神之后,奥伦加一共为球队出战66场打进55球。

2020赛季J联赛最佳阵容:

守门员:郑成龙(川崎前锋)

后卫:贾希尔(川崎前锋)、谷口彰悟(川崎前锋)、登里享平(川崎前锋)、山根视来(川崎前锋)

中场:家长昭博(川崎前锋)、田中碧(川崎前锋)、三笘薰(川崎前锋)、守田英正(川崎前锋)

前锋:奥伦加(柏太阳神)、埃维拉尔多(鹿岛鹿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