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姆比亚续约有难度 申花将在这三个位置补强

泰坦12-22 22:47 体坛+原创

据《新闻晨报》透露,新赛季中超转会窗口开启在即,申花俱乐部有可能在中前卫、右边锋、中后卫这三个位置补强外援。

文章写道,2020赛季,彭欣力等几名国内中场队员表现出色,但如果申花要争取更好的成绩,想要在与中超强队恒大、国安、上港等队的比赛中更具竞争力,最好还是要引进一名能攻善守的外援中场。2016赛季,申花能在联赛中最终排名第4,与瓜林的出色表现有着很大的关系。而随着瓜林状态的下滑并离队,申花再也未能闯入联赛前4名。

右路进攻同样需要改善。这几年,申花的进攻主要集中在左路,尽管曹赟定、于汉超的能力是很强,但进攻集中一路,便于对手囤积重兵防守。如果能够做到两翼齐飞,会令对手防不胜防,进攻效率也会随之提升。主教练崔康熙进行过很多尝试,比如用赵明剑、张璐,也曾让曹赟定、于汉超换到右边路,但跟左路的攻击力相比,还是要差一些。

另外,中后卫采用一名外援和一名国内球员的组合,都是比较成功的。过去的一年,姆比亚表现非常出色,不过他与申花的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从目前的情况看,续约有一定的难度。因此,申花有必要引进一名新的外援中后卫,不仅领衔整条后防线,也可以对年轻中卫朱辰杰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