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热苏斯闪击福登传射 曼城客场4比1阿森纳

常山12-23 0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曼城客场4比1淘汰阿森纳。热苏斯先声夺人,拉卡泽特扳平。下半时,福登传射,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破门。

■ 联赛杯

阿森纳 1-4 曼城

(31'拉卡泽特/3'热苏斯、54'马赫雷斯、59'福登、73'拉波尔特)

3' 热苏斯左路传球前插,福登分球,津琴科左路下底传中,热苏斯前点2米外顶进,1比0。

31' 马丁内利左路传中被斯特芬击出后再度得球下底传中,拉卡泽特5米外顶进左上角,1比1。

41' 马赫雷斯与热苏斯踢墙配合后直传被福登漏过,热苏斯9米外单刀推射被鲁纳尔松封出。

54' 马赫雷斯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鲁纳尔松扑球脱手漏进门内,2比1。

59' 费尔南迪尼奥反击左路塞球,福登9米外左脚小角度挑射得手,3比1。

73' 福登开战术角球后右路左脚传球,拉波尔特4米外头球弹地入网,4比1。

【数说】

【1】马赫雷斯1月12日英超对阿斯顿维拉之后正式比赛客场首球。

【3】阿森纳1998年11月联赛杯第4轮0比5负切尔西以来国内杯赛最惨主场失利(净负3球)。

【4】阿森纳在阿尔特塔上任后首次主场正式比赛失4+球,上次主场失4+球是2017年3月7日1比5负拜仁,上次主场对英格兰球队失4+球是2016年8月3比4负利物浦,上次联赛杯主场失4+球是1998年11月0比5负切尔西。

【4】曼城成为1960年至1965年切尔西(6连胜)之后,首支正式比赛客场对阿森纳4+连胜的球队。

【7】拉波尔特代表曼城正式比赛7球均是客场头球。

【18】2016年10月负于曼联后,曼城连续18轮联赛杯晋级,夺得3冠。

【426】拉卡泽特终结曼城正式比赛客场连续426分钟不失球的历史。

【609】热苏斯终结11月对利物浦以来连续609分钟俱乐部正式比赛球荒。

阿森纳阵容(343):鲁纳尔松/穆斯塔菲,加布里埃尔,科拉希纳茨/塞德里克,奈尼(66'史密斯·罗),塞瓦略斯,梅特兰-奈尔斯/威洛克,拉卡泽特(77'巴洛贡),马丁内利(49'佩佩)

曼城阵容(4231):斯特芬/坎塞洛,迪亚斯,拉波尔特/罗德里(77'沃克),费尔南迪尼奥/马赫雷斯,贝尔纳多·席尔瓦(70'费兰·托雷斯),福登/热苏斯(74'阿圭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