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媒:肇俊哲离开原因有二 永昌多个中性名未通过

天谭12-23 10:12 体坛+原创

12月23日,河北媒体《燕赵晚报》发文披露了肇俊哲离开永昌的原因,以及当前俱乐部中性化名称的命名进展。

此前有消息称,肇俊哲有望出任富力俱乐部的副总和球队的领队,并成为中方教练组的一员。该媒体表示,肇俊哲转投他乡的原因,除了希望继续留在中超之外,还因为始终更喜欢教练工作的情怀。肇俊哲曾私下表示,未来如果离开永昌,希望可以尝试当教练,不再仅限于出任俱乐部的经理。

另外,永昌俱乐部目前仍在积极进行俱乐部名称中性化的改革。此前征集中性名的活动中,收到了不少有亮点的队名,但石家庄解放者、太行、燕赵等队名都未能通过工商部门的注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