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是全中超最早集结的球队 选帅更倾向欧洲少帅

天谭12-23 10:19 体坛+原创

12月23日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青岛黄海将于明年1月6日集结准备冬训,是中超最早集结球队之一,目前球队选帅更倾向于选择欧洲少帅。

青岛自完成保级后便开始了休假,球队目前已经休假了5周有余。根据安排,球队在1月6日于青岛集中,集中前几天将会留在青岛进行体检以及常规的体能恢复,随后全队将会前往昆明红塔基地进行冬训,第一阶段冬训时间至春节前。从目前来看,青岛黄海是全中超最早集结的球队。

该媒体透露,虽然青岛没有官宣吴金贵下课的消息,但多方消息表示球队并没有和吴金贵续约的意愿,这意味着,球队首阶段的冬训将会由原有球队助理教练带领,杨维健极有可能负责球队首阶段的冬训。

目前球队选帅一事还未有明确进展,不过考虑到黄海此前有多年的传控打法,新帅的人选将会更倾向欧洲少帅。

另外,青岛队的对于俱乐部中性名的方案已有了初步方案,据悉将于本周向足协提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