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足协措施管得太细 为何不能1千万欧请一人

天谭12-23 10:57 体坛+原创

12月23日,在做客由体坛传媒发起的“中国金球奖”节目时,刘建宏、董方卓聊起了中国足坛的热点话题。

在谈到足协限薪政策时,刘建宏表示,认为足协的措施管得太细,很可能会带来很多负面影响,“我同意限薪,但限薪的模式是什么样的,真要好好的考虑。不是说每个外援300万欧,要是这样的话,那外援的水平可能都这样了。我为什么不能1000万欧请一个呢?如果我真1000万欧请一个,那应该允许啊。比如我可以20万欧请两个小朋友,980万欧元我请一个真正的大牌。但是,你现在都不能超过300万欧,这未免管得太细。”

“而且在未来的几年里,因为我们的本土新人,没有什么太有风格的,那也意味着未来几年我们中超联赛的整体竞赛水平会下降。因为本土球员水平一般,外援水平又被限制住了,那肯定就是个下降的趋势,这样我们在亚洲赛场上的竞争力也会下降,所以现在的限薪政策可能会带来一些非常负面的不良影响,这个其实应该慎重。但现在已经推出了,那接下来就看效果吧,我是觉得里面还是有很多很多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