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益陈哲超重回鲁能 富力:祝福二人 感谢鲁能

天谭12-23 12:44 体坛+原创

12月23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继雷纳迪尼奥、托西奇、阿德里安和日夫科维奇离开后,李松益、陈哲超也将离队。并向他们送上了祝福和感谢。

广州富力俱乐部: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我俱乐部与李松益、陈哲超两位球员友好协商,在2020赛季结束后,两位球员将回归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李松益,2020年1月租借加盟球队,效力期间累计出场9次。作为后防线多面手,李松益主打中后卫,头球好,对抗凶,抢断准,并且有一定的出球能力,为球队的后防增强了实力。

陈哲超,2020年1月租借加盟球队,效力期间累计出场15次。作为左边后卫,陈哲超稳健的防守,快速的补位,能攻善守,让球队的左路充满活力。

感谢李松益、陈哲超两位球员用精湛球技和职业精神为我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并且帮助广州富力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中获得第十一名的成绩。我们祝福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感谢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把两位优秀的球员租借给我俱乐部,提高了我俱乐部整体实力。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